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本味寒造惊艳亮相米酒节

来源:时间:2019-12-10 21:20:03 阅读:

近日,2019九江双蒸第二届米酒节隆重拉开帷幕,酒节舞台上,花式调酒表演、国潮醒狮表演令人拍手称赞,将气氛推至高潮,吸引了众多群众参与,除了精彩的节目,还有一大亮点-本味寒造,它的出现让人眼前一亮。

据悉,本味寒造是九江双蒸打造的一个年轻品牌,诞生年轻,针对的消费者也年轻,是一款以百年匠心打造的适合当下年轻人口味的小酒。

近十年来,九江双蒸第十九代传人崔汉彬一直致力于白酒酿造,希望在推广传统米酒的同时,研制出一种媲美曲酒和高粱酒,口感更加绵醇的高层次米制酒,这才孕育出本味寒造。

一年一造,低温慢酿是本味寒造的特色,一年只产出一次,只在冬月低温开始酿造,据酿酒师说,冬天自然的低温下温度和湿度才能达到他们的标准,空气中的杂菌少了,酿出来的酒才更纯,更香。

  

现场品尝过本味寒造的市民纷纷说好,说有股淡淡的果香,这在米酒里实属少见,记者小试一杯,只觉入口顺滑,比日本清酒更好入口,据现场一位有十几年酒龄的老伯说,这酒几杯下肚,也不上头,回香甘甜,是好的米制酒,另一位年轻小伙说,好喝!23°不是很高,在各种场合下喝,也没什么负担。

坚持古法工艺,考究的原料选取加上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市场广阔的今天,这款匠心好酒一定会大受欢迎,在未来走得更远,时代初心才是时下最稀有的精神,本味寒造潜力无限。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