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坐拥20w会员,道顺射箭馆究竟有什么魔力?

来源:时间:2019-12-11 11:42:02 阅读:

据多家媒体报道,在魔都有一家网红射箭馆,被众多射箭爱好者追捧,店内每日都人山人海。这家射箭馆,不论从设备、环境,还是工作人员,都可以说是业界一流水平,受到广大射箭爱好者的喜爱,也毫不奇怪了。店内的客流量天天爆表,就连奥运冠军来了,也对它连连称赞说是自己到过的最好的射箭馆了。

在这个全民运动的时代,射箭运动逐渐走进大众的视线,射箭不仅有益身心,还是一个彰显个人风格的特殊方式。

它从1999年发展至今,历经19个春秋,开店10余家,会员超20万,举办国际国内射箭比赛无数次,它就是——道顺射箭馆,一个射箭运动风的弄潮儿。

道顺从第一家箭馆建立之初,秉承“客户第一,服务至上”的理念,在本次品牌升级中随处可见:高大上的装修,箭道的扩容,开阔的休息区……都是为了为光大射箭爱好者提供最好的服务。

升级前↓↓↓

升级后↓↓↓

品牌新升级之后,得到了众多客户的好评,每天来射箭馆参观体验的人不计其数,人气更是高到等待几小时仍愿意排队体验这项“贵族运动”,这可能就是射箭独特的魅力所在吧。

在这次升级里,道顺坚守的是服务精神,通过品牌升级从而升级“格局”,提出“每个人都要射”的全新生活方式。

正如当下,越来越多追求品质的人开始寻找从运动到生活的更多种可能,他们构想着更加健康有趣的生活方式。“更多时尚元素,更多感官享受,更多射箭乐趣”是道顺射箭一直以来的追求。

走进道顺射箭馆的任意一家店面,小编都可以切身感受到这里的精心设计。店内的整体设计将当代艺术与传统文化完美碰撞,IP、slogan、画有射箭插画的墙面装饰,体现出几分侠义味道,营造了强大的视觉冲击力。骨子里的时尚血液在这一刻爆发。

宜动宜静、富有个性色彩的装修风格,独具匠心;最大化地营造出自然舒适的射箭氛围。

简约明亮的装修风格,淳朴自然的整体色调,被注入了时尚、潮玩的DNA,每一个时尚的种子都在小小的空间里慢慢萌芽。

道顺射箭作为一家19年历史的老店,拥有完善的培训体系。这里的射箭教练国家一级运动员证书,大众教练证书,ACAC射箭课程认证教练员证书一应俱全。世界杯、奥运冠军不定期指导,坚持扎实基础、合理规范的教学理念,能够为会员提供量身定制的动作指导,让射箭更加标准、科学、高效。

快节奏的城市生活,工作、家庭、朋友,无论你是在线还是离线,这里总有一处舒适的空间留给你,给努力奋斗的你最温暖的支持与抚慰。

会员活动:茶歇、美食和射箭,新鲜好玩的互动体验,相聚箭馆,用故事分享生活。

儿童亲子:这里是属于孩子们的乐园,自然形成孩子的身心气质,使快乐在射箭中发酵。

团建培训:这里温馨的环境氛围,让你可以与公司同事一起畅快谈天说地,用射箭打开一个全新的团建方式,享受运动,学习合作,突破自我。

聚会Party:组队体验一次新鲜刺激的射箭活动,重温无忧无虑的嬉闹与欢笑,点一杯特制饮品补充能量开启“侠客”模式。

这里从来不会让你感到平淡无奇,也令社交平添了一份自在从容,不再拘谨疲惫。

生活:动静之间,怡然自得

这里注重品质,追求精致;在这里有的只是轻松的射箭,快乐的分享和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

对空间施魔法,对服务做加法,对设计做减法,对诚心做乘法,对压力做除法。

这里一旦走进,再挑剔的人也会拜倒在赏心悦目的体验中,立刻变得温情脉脉,可以慈眉善目的与整个世界握手言和。

道顺射箭作为小众运动的参与者,走在全国射箭行业的前端,号召越来越多的人来参与到这项运动中来,让更多的人享受愉悦,值得小编点赞。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