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最佳圣诞礼物,Osmose特别版蜡烛THE ONE献礼必选

来源:时间:2019-12-18 14:58:00 阅读:

冬意渐浓的圣诞季悄然而至,为增添温暖的气息与氛围,香薰蜡烛必不可少。 回到家中点一支香薰蜡烛便是点燃了温暖,摇曳的烛光带来温柔而美好的时光,寒冷的屋内也在香气中渐渐变暖,一室清香褪去一天疲惫,生活不再残酷冰冷,平淡如水的日子也能盛开甜蜜之花。

  

每逢圣诞季,人们都要开始为即将到来的节日提前准备礼物,互赠至爱亲朋,礼表心意。圣诞季能够推荐的温暖有很多,而蜡烛正是暖心的代表,送一款特别的香薰蜡烛,甜蜜浪漫,可以传递温度与能量,也能够在每个夜晚助你安然入眠。

  

甄选圣诞爱礼,点燃The One加“氛”甜蜜

Osmose香氛品牌在冬日推出一款特别版香薰蜡烛The One,以不会凋零的鲜花玫瑰,定格恒久绽放的真情,将其作为圣诞礼物赠予他(她)最适合不过。

The One选择用圣洁的白色守护香气,诠释了珍视、纯净且美好的情谊。白色蜡烛利落高雅,不动声色,净澈高级,总能传递出一种安逸宁静的力量。

不落玫瑰献给恒久不变的真情

The One凝萃世界顶级的新鲜玫瑰,保留了鲜花玫瑰的纯粹香气与至臻品质,让时间与芬芳就此驻足,能够更长久的陪伴在身边,而纯澈珍贵的芳香亦如感情的纯粹与唯一。送他(她)短暂盛放的鲜花玫瑰,不如送他(她)永不凋零的珍世“玫瑰”,也献给彼此恒久不变的情谊。

The One臻选格拉斯、土耳其、摩洛哥、保加利亚四大产地精纯玫瑰。四大玫瑰花谷亦是国际顶级香氛品牌Chanel N°5香水,Dior迪奥香氛的发源地。晨曦初露,花农徒手采集每年只一次初绽的芬芳,3吨玫瑰才够提纯1公斤玫瑰精油,罕世的原料与精心的雕琢让这份情感变得珍稀而纯粹。

The One秉承用气味渗透生活,以珍世花香传情达意,它不是艳丽俗世的大众玫瑰香,而是玫瑰初绽时释放的最真实的甘甜清香。这是一款玫瑰还原度极高,也易被接受的纯玫瑰香型,不娇不艳,清秀优雅。将The One放在居室,阵阵清香一直陪伴,轻松惬意,温暖加倍。

点燃The One,沁人心脾的玫瑰花香糅合水润绿意,犹如被一片玫瑰花海温柔拥簇,让每一次呼吸都觉万物复苏,只想静静享受芬芳带来的慵懒与舒适之感。

将The One作为礼物送给亲近或是重要的人,小小的一罐蜡烛装满了你想送给他(她)的宠爱与祝福。

  

惊喜礼赞,精致贴心

  

现在,人们对于礼物的选择很是挑剔,包装精致,做工精良,既有高级质感,性价比也要适中。The One正是透过完美细节来表达送礼人的真诚与心意。

  

·简约的白色手袋线条立体,肌理清晰,上乘材质带来的触感凹凸有致,仅用黑色点缀,时尚现代,经典恒久。

  

  

·蜡烛礼盒上方绑有银色丝带,更显礼赠仪式,丝带寓意为“结”,缔结永恒不变的情谊。

  

·解开丝带,一颗爱心惊喜显现,视将真情珍藏呵护,钟情陪伴。

  

·打开白色礼盒,银色烛盖隐于盒内,虽不易被发现,但发现时却是新意与惊喜叩开了心门。

  

·白色瓶身有一行英文“You set my heart on fire”,意为点燃心中温暖的火花,见证炽诚真心恒久闪耀。

  

The One通过专业嗅觉与美学献上灵感之作,将每一丝细腻与情感,融入细节之中,当简约的时尚与四溢的香气同在时,不仅感受到设计与品质的惊艳,更被它带来的对家的氛围,对生活的热情所触动。

无论包装、蜡烛还是香气,总能感知到这极简中透着的浪漫与优雅,将它作为一份美好之礼送给你重要的人,为生活添置仪式,让美好芬芳时刻萦绕于身,是一份礼物同是一份祝福。

The One摘下世界玫瑰献给你!话不多说,用气味沟通。关注官方微信公众号/小红书“Osmose”、官网http://www.theosmose.com/,点点手指将玫瑰花园带回家。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