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抖音上爆红、超量超过1000000的雪玲妃洁面乳,凭什么赢过国际大牌?

来源:时间:2019-11-21 15:32:59 阅读:

近来,抖音上出了一个异常火爆的美妆产品——雪玲妃旗下的烟酰胺百合高保湿洁面乳。经常刷抖音的小伙伴,一定见到过“大主播端木”、“ 西西子的美丽传说”、“ 莓子哥哥”、“ 美妆达人桃子酱”等人气博主在直播过程中对这款洁面乳爱不释手、赞赏有加。人气网红的大肆种草加上各路网友的跟风分享,让雪玲妃氨基酸洁面乳一时间销量大增,截止到9月12号在天猫旗舰店后台的累计销量已经突破了1000000!

这款销量惊人的雪玲妃洁面乳,究竟有什么样的神奇魔力,可以赢得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把众多国际大牌都斩落马下?

明星产品,集万千宠爱于一身

雪玲妃烟酰胺百合高保湿洁面乳,是一款妥妥的明星产品,获奖无数:美妆风云榜+风尚大赏2018年度认证、PCLADY2018洁面类年度人气奖、天猫洁面类目销量TOP10……无数奖项的背后,是来自权威机构对雪玲妃烟酰胺百合高保湿洁面乳在品质和功效上的肯定,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些含金量极高的认证,才让消费者们大胆拔草,创造了1000000+的惊人销量,让很多横行美妆市场多年的国际大牌都瞠目结舌、望尘莫及。

氨基酸、烟酰胺双重加持,轻松洗出蛋白

强大的功效是雪玲妃烟酰胺百合高保湿洁面乳大获成功的关键,产品中含有的氨基酸成分,温和清洁、控油的同时不会造成肌肤紧绷,洗完脸后皮肤水润、细滑,活力满满;烟酰胺的加入,能有效提亮肤色、改善暗沉,轻松打造晶莹白皙的“蛋白肌”;富含百合植物萃取精华,深度保湿的同时让肌肤自由呼吸;强大的清洁能力,不仅可以赶走皮肤污垢,更能轻易去除面部残留彩妆……

除此之外,雪玲妃烟酰胺百合高保湿洁面乳还采用了贴心的按压泵头设计,只要轻轻一压就能使用,便捷又卫生。更让人心动的是,这款产品的容量足足有500ml,1瓶抵5瓶的超大实惠绝对让很多消费者惊喜不已!

据美肤专家介绍,痘痘、色斑、闭口等很多恼人问题的出现,都是因为清洁不当、毛孔得不到疏通造成的。而做好皮肤清洁的第一步就是选择一款适合自己的洁面产品。集万千宠爱于一身、获得过多个权威机构“点名表扬”的雪玲妃烟酰胺百合高保湿洁面乳,配方温和无刺激,不仅适用于油皮、干皮,连孕期的妈妈和敏感肌都可以放心使用、彻底清洁,时刻保持肌肤好状态。如果你也存在上述肌肤问题,不妨赶紧入手一瓶,用百分百的努力对抗万分之一的“危肌”,在它细腻的呵护中开启美好的一天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