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成立近三年超额收益超19% 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基现已打开申赎

来源:时间:2019-11-15 16:48:59 阅读:

在A股市场持续震荡,货币基金收益持续走低债市走势依旧稳健的背景下,债基成为稳健投资者的“心头好尤其是兼具收益性稳健型定期开放纯债基金,更是凭借走势稳健,收益可观的特点获得长期投资者的青睐。据悉东方基金旗下定开纯债基金——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基已于11月11日再次打开申购,稳健投资者投资债市提供了一个有力的抓手

绝对收益亮眼,超额收益突出,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基获市场关注银河证券基金研究中心数据显示,截至11月8日,成立于2016年11月2日的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过去两年的净值增长率为15.76%,位居同类基金16/895,成立以来累计回报率为19.02%,年化收益率为5.94%为其投资者实现了保值增值的理财目标。此外根据WIND数据显示,截至11月8日,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A成立以来获得12.23%的超越基准回报率,彰显了其卓越的主动管理能力。值得一提的是,凭借2018年优秀的业绩表现,2019年3月,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基荣获《证券时报》颁发的“2018年度普通债券型明星基金”

针对未来债市的走势以及具体的投资策略,东方基金固定收益投资部副总经理、东方永兴18个月定开债基基金经理吴萍萍表示展望四季度货币政策稳定宽松预期不变,全球经济继续下行,海外债券市场处于下行通道,整体利好债市,预计四季度债券收益率呈波动态势。具体投资策略方面,吴萍萍指出,将通过灵活调整久期及仓位,在信用风险可控情况下,优选中高等级信用债以获取稳健的底仓收益。同时,充分发掘单个券种超额收益机会,利率债方面择机参与利率债波段机会。转债方面,主要关注政策利好或基本面改善的行业,精选价格低、估值低的标的,严格控制仓位,稳重求进,博取收益。

实际上,作为一家始终坚持将固收业务作为核心业务之一的基金管理公司,东方基金固收整体实力位居行业前列。海通证券数据显示,2018东方基金旗下固定收益类产品实现绝对收益7.38%,在全部106家基金公司中排名14/106,居行业前30%,固收类产品整体业绩表现不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