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awsl!蔡依林惊喜现身五月天演唱会,“五月花”组合简直令人上头

来源:时间:2019-11-04 17:38:59 阅读:

11月3日到底是什么神仙日子啊?五月天开演唱会,竟然是半空高中时期mp3播放列表的节奏,《知足》、《倔强》、《突然好想你》等金曲现场大放送,周杰伦、王力宏的出现让演唱会甚至一度变成了天王的集会。

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五月天的主唱阿信竟然跳舞跳上了微博热搜?还酸到了一大波网友?hhh,其实是蔡依林作为嘉宾惊艳亮相五月天演唱会带来的神仙操作。

康康阿信和Jolin这张对视的美好偶像剧画面,瞬间觉得“哇!这对CP太甜了吧。”虽然两人只是多年的好友,也完全不影响“五月花”合体之后的高糖瞬间,嗑到上头了有木有~

通过小编在微博看演唱会得出的信息,两人在现场合唱了《玫瑰少年》+《今天你要嫁给我》两首金曲,还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跳舞表演,“旋转、跳跃,我闭着眼”的Jolin直接引发全场欢呼,这下腰的功力,不愧是有“舞娘”身份的天后蔡依林啊!

不过,蔡依林虽然惊喜现身五月天演唱会,也带来了两首金曲+一段舞蹈,但对于粉丝来说“这才哪跟哪,根本不够好吗?”

别着急,要不为啥开篇就说了一句“11月3日”是神仙日子呢?除了蔡依林和阿信共舞甜哭众人之外,娱乐圈还有一件大事——苏宁易购再次官宣“双十一嗨爆夜”的全明星阵容,蔡依林凭借姓氏字母的优势位居榜首!

Awsl!我等没看够的观众又有福利了——苏宁易购官微深夜在微博偷偷爆料,slay全场的华语天后蔡依林,将在“狮晚”展现出与众不同的金曲特别舞台。

别说了,光是听蔡依林的名字,其实我们就能自动脑补“大艺术家”、“舞娘”、“怪美的”等炸裂舞台style,但还是忍不住搓着小手手期待“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当晚Jolin的与众不同。

其实不止Jolin,从苏宁易购官宣的全明星阵容来看,根本不能用“强大”这样的词汇来形容,只有“啊啊啊啊”的尖叫声才能代表我们内心的激动与兴奋。

比如,同样承包了超多金曲的另一大天后容祖儿,也将通过精心改编带来别开生面的“金曲新唱”;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等超女重聚首,携手用歌曲带来回忆杀.....

说完女爱豆,再来说说参加“狮晚”的男明星们:凭借“不要你觉得,我要我觉得”等明言明语大火的黄晓明,似乎又要在嗨爆夜语出惊人;在《做家务的男人》中相遇的话痨汪苏泷、魏大勋,基本可以预料他们在嗨爆夜的超强综艺感;刚刚开完《陈情令》音乐演唱会的王一博、肖战似乎又要合体了,想提前预定“博君一笑”甜甜的糖......

总而言之,苏宁易购X湖南卫视的“11.11苏宁嗨爆夜”的精彩程度,咱们闭着眼睛都能想象得到,只要带着满心期待搬好小板凳提前锁定湖南卫视就OK啦,想要的惊喜就交给“狮晚”超强大的全明星阵容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