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MAXHUB会议平板:以技术驱动创新,领跑行业赛道

来源:时间:2019-11-01 11:59:59 阅读:

交互智能会议平板的出现,为企业难以提升的会议效率带来了巨大转机,以技术创新打通会议闭环,提升了会议工作效率,成为众多企业的会议宠儿,交互智能会议平板品牌也如雨后春笋而出,行业市场逐步拓宽。而根据奥维云网《2019Q2中国商用平板市场研究报告》统计,目前MAXHUB交互智能平板销售额市占率为32.40%,处于国内会议平板行业首位。

在如今行业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中,MAXHUB会议平板成为行业头牌并非偶然,资金实力加上技术驱动创新的双重保障,让MAXHUB在今天的市场占有非常重要的一席之位。

资金投入充足

MAXHUB的发展,有很大一部分是依靠视源股份的研发资金投入、技术团队等方面的支持。在研发资金方面,视源股份在MAXHUB业务上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和财力,拥有多个综合实验室,包括斥资千万的EMC实验室。巨大的资金投入和实验室、研发中心的建设,为MAXHUB会议平板的技术提供了有力保障,更成功塑造了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技术驱动创新

技术才是现代化设备的灵魂,会议平板要想有很好的发展和更强的竞争实力,技术支持不可少。MAXHUB的技术核心来源于拥有强技术实力的视源股份。据统计,截止2019年7月31日,视源股份已拥有专利超过3500件,有计算机软件著作权、作品著作权超过1000项,而根据近日知识产权产业媒体IPRdaily与incoPat创新指数研究中心联合发布的“2019上半年企业发明授权专利排行榜(TOP100)”显示,仅今年上半年,视源股份发明专利授权数就已经达到了220件,在全球企业中排名第81位。可以说,视源股份的业务产品正在改变人们的日常生活:目前全球三分之一的电视主板都由视源股份设计研发。

除了专利成绩斐然之外,视源股份的研究团队也同样过硬,两院(中央研究院、工业设计院)提供技术支持,公司员工以高知识型人才为主,无加工厂,且有60%成员为技术人员。MAXHUB在这样的技术团队支持下,不断更新换代,推进新技术落地。如今,MAXHUB交互智能会议平板,不但拥有投影仪、白板、音响、麦克风等多种会议设备功能,更通过了技术创新,实现来“书写、展示、协同”三大会议场景的全面优化。不但如此,MAXHUB会议平板还从会议室走向了更广阔的办公场景,开放应用接口,成功打造开放平台,现在的MAXHUB会议平板不再是孤立的设备,而是成为企业系统里的一部分,赋能用户,助推企业会议数字化。

目前,MAXHUB已经被应用到了金融、互联网科技、医疗、制造、地产以及政务等多个行业,其中包括腾讯、新浪、平安科技等超过250家中国500强企业。未来,MAXHUB必将继续致力于技术创新,将进一步打通打通企业工作流、数据流,成为企业智能办公的入口,引领未来工作方式新潮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