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为救重病儿子父亲拼命打工猝死 儿子轻松筹上求助:不想母亲再失去亲人

来源:时间:2019-11-14 18:41:57 阅读:

云南18岁男孩小森(化名)被查出身患多种身患疾病,父亲在为小森打工赚钱治病时,意外离世,只剩下小森和母亲相依为命。20万的手术费,对于失去经济来源的小森母子来说,根本无力负担,走投无路之际,轻松筹为母子俩带来了希望。

小森一家三口住在云南省文山州马关县的一个偏远的小山村。几年前,小森跟着父母南下广东,一家三口在当地的工厂打工,日子虽然简单却很幸福。2019年6月,正在厂里工作小森,突然感到身体不适到当地医院检查,被查出慢性肾脏病、低钾血症、肺部感染、肝损伤、高血压3级、心脏瓣膜病、高尿酸症等多种疾病。小森患病的噩耗让原本并不富裕的家庭,顿时陷入了困顿,小森的父亲为了能多赚些钱为儿子治病,整日加班加点的工作,小森的母亲则辞去工作,专职在医院照顾他。

7月2日,小森的父亲因过度劳累昏倒在工厂,在送往医院后抢救无效死亡。父亲的骤然离世,让这个家雪上加霜,因为无法界定责任,工厂未对小森父亲的死亡做出任何赔偿。小森和母亲只能含泪,将父亲的骨灰送回云南老家安葬。父亲的骤然离去,让小森的病情进一步加重,医生建议先为小森治疗肾病,再进行心脏瓣膜手术,治疗费用预计在20万左右。从患病到现在,小森已经花光了家里的所有积蓄,家中还欠下一大笔外债。

如今,小森家里已经失去顶梁柱,母子俩没有经济来源,眼看手术迫在眉睫,治疗一刻也不能耽误,小森的目前的身体状况如果中断治疗,随时可能出现生命危险。母子俩绝望之际,从病友那得知了轻松筹公益平台,在轻松筹爱心大使的帮助下,小森通过轻松筹平台向社会发起了求助,项目发起后,小森得到了轻松筹上爱心网友的帮助。他表示:母亲已经失去一个亲人,如果自己不在了,母亲该怎么办?即使是为了母亲,他也要好好活下去。

轻松筹首创的“大病救助”模式已经帮助超百万大病家庭解决医疗资金问题。平台在全球已经拥有了超6亿的注册用户,帮助大病家庭筹款总额360亿元,让无数无力承担巨额医疗费的患病家庭能够有继续接受治疗的机会,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