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上海)来见识欧哲门窗的“建筑美学新物种”

来源:时间:2019-11-06 08:54:57 阅读:

11月5日,FBC 2019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上海)正式拉开帷幕,欧哲门窗以“建筑美学新物种”为展览主题,携系列新品、新技术如期与会,为全球致力于门窗行业发展的观众带来独一无二的专属体验,将欧哲门窗承袭中外哲思的艺术魅力倾情绽放。

展台面积依旧霸馆

场景化展示科技精品

一如既往,欧哲门窗展台依然是同场馆内面积最大。我们延续7月份广州建博会“向大师致敬”的设计理念,重现经典建筑原型,把展台当成建筑艺术来打造。门窗展品巧妙地融合进了建筑设计中,让参观者在感受安全门窗体验的同时,也能感受到经典建筑设计与安全门窗结合的艺术之美。

内涵丰富的欧哲展台设计,不但表现了欧哲产品有足够的实力消费者对高品质门窗的需求,还表达了欧哲门窗对生活美学的执著,以及对未来空间美学的哲思。

OEZER 2019新款

再度集结

除了充满建筑艺术的展台外,欧哲还携10多款门窗精品,向全球展示设计及技术的创新与先进。

今天,焕新升级的2019新款门窗于上海展再度集结,继续刷新同行认知,引领系统门窗设计的经典与潮流。

个性鲜明的设计师联名款

自由·拾光

这款产品由设计大咖邵唯晏亲自操刀设计,欧哲工程师精心打造而成。打破了窗户单一功能的传统设计,将灯具、隐藏把手、伸缩台面三种不同功能整合在一个窗户中。

在营造雅致与简约的视觉氛围之余,构建出多元的使用方式。灯具与伸缩台面,让窗户也能成为空间。在夜深人静时,窗户上的灯具用以照明,伸缩台面就像小茶几一样放置杯子,此时,门窗成为了一种生活方式的延续。

个性鲜明的窗户框架,还可依照使用者的喜好,更换色彩和外观,无论在功能上还是外观上,这款精品都称得上是个性化的复合机能门窗新物种。

高颜值的强悍

自由边界窄框推拉门

当市面上多数系统门窗品牌还在专注于提升性能,而忽略产品外观和窄框潮流的时候,欧哲门窗率先突破,开启高性能窄框推拉门时代。

当市面上的窄框推拉门为了颜值而放弃性能时,欧哲门窗的窄框推拉门性能可谓强悍,轻松抵挡12级台风。

窄框高颜值+性能够强悍,填补市场空白,开创窄框高性能推拉门时代,这款新品就是这么优秀!

全景大视野

自由边界窄框平开窗

窄框平开窗的社会地位与窄框推拉门的社会地位相同,都属于开创先河的窄框高性能设计。但是在外观设计上,窄框平开窗实现了更多的突破。

窄框平开窗系列拥有三个品类:外开外倒,内开内倒,及窗纱一体。首创的一面线条,一面平齐的框架设计,减少了视觉上的错位感,让窗户外观更加简约大气有设计感。此外,针对外开窗扇,我们在原有的安全性能设计基础上,增加了4项拥有专利的安全防护设计,让开启扇更加安全坚固。

光影之间,3大系列新品的轮廓都极富简约美感,呈现出OEZER高级定制的精湛技艺与艺术美学,吸引到的中外参观者、投资商等专业观众越来越多,他们纷纷在欧哲展位驻足,或了解交流技术,或咨询加盟政策。

如果你也在上海,

欢迎莅临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欧哲门窗展台E2.106

与我们共同见证

欧哲的创新、科技与美学哲思

等你来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