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支付市场数字化进程加速,随行付创新支付服务模式升级

来源:时间:2019-11-13 11:57:56 阅读:

自2019年以来,移动支付行业数字化趋势愈发明显,多样化支付方式及支付产品涌现,线下小微零售消费规模不断扩大,商户对于B端支付服务的使用需求也在提升。并由此给第三方支付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命题:数字化时代该如何创新支付服务,才能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

创新技术,移动支付服务模式升级

随着数字化时代到来,当下第三方支付应用场景正朝着更加小额、高频的方向发展,支付企业面对新兴消费场景下的支付新需求,不得不对自身服务及产品功能进行重新定义。

作为国内领先第三方支付平台的随行付,面对全新的数字化挑战,选择从技术研发创新入手,在进一步提升自身支付服务效率、降低商户运营成本的基础上,借助数字化和科技对基础设施能力的全面升级,创新自身服务模式,将账户管理系统、支付交易通道、数据增值服务有效整合,从而帮助商户快速连接并渗透各种消费场景。

同时,随行付还打造了全新的聚合支付服务,可聚合卡支付、扫码支付、APP支付等多种支付方式,还可满足商户多方面的进阶业务需求。以数字化服务保障支付过程的便捷、高效和畅通。随行付也通过在技术及产品服务方面的创新升级,更好地满足了支付市场的新需求,在支付技术领域占据一席之地。

加速下沉,构建新型线下支付场景

技术飞速发展的同时,在零售业态的丰富和移动支付推广下,分布广泛、业态形式多样的新型线下消费场景也不断出现,在消费服务上的差异化需求也逐渐增多。为进一步构建全新的战略布局,随行付选择将自身的支付技术及产品落地,通过领先的科技和多年深耕线下的丰富经验,打造新型线下支付场景,加速自身线下市场布局。

在具体发展方面,随行付通过对自身的支付产品不断进行技术革新和服务模式升级,提供智能合约、账户系统、会员账单、资金管理、等丰富的增值服务,从而连接更多专业领域的服务提供商,向各行各业深度赋能,共同实现价值维度的多元化。据易观数据显示,当前随行付已在全国设立28家分公司,业务覆盖全国超200个城市地区,形成了渗透深、覆盖广的线下用户格局,在线下用户市场处于领先地位。

多年来,随行付不仅在技术领域持续创新,更在线下市场刻苦耕耘,为用户带来了高效、优质的支付服务。未来,秉承创新发展理念的随行付,还将继续坚持支付技术研发,直面机遇与挑战,为移动支付行业持续向前发展做出应用贡献。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