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鄱阳湖600年古桥露真容,北京汽车BEIJING-X5自驾游安排起来!

来源:时间:2019-11-01 17:12:56 阅读:

最近被“中国最长湖中古木石桥”刷屏,丰水期浸泡在鄱阳湖底的花岗石古桥如今浮出水面,古桥保存完整总长2930米,连接都昌县与星子县(庐山市)。当年的轻功水上漂终于露出真容了,这也再次激起了爱好自驾游网友的兴致,纷纷感慨“难得一见的大场面,一定要抓紧去呀!”

不得不说,近几年,自驾游也越来越受消费者的喜爱,毕竟自己开车还是会很方便的。难得一见的奇怪总想把家人都带上去见识一番,只是出行人数越多,就越让人头疼,老人孩子一大家子,车内空间就成了选自驾游座驾的首要考虑因素。

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 指导价7.99-11.99万

超级内存强大收纳,带宝宝出行更周全

“浩渺鄱湖水接天,波翻浪涌竞争先;连江通海胸怀广,滋养生灵岁复年。”鄱阳湖,是中国第一大淡水湖,鄱阳湖之大,带着孩子出行一定要准备儿童车,要不然抱着孩子一定会“累惨”。此外还有日常所需的纸尿裤、奶粉、湿巾,宝宝专用热水壶、宝宝的衣服、被子、小玩具等等,一件都不能少。


而要想解决这样的问题,首先要给物品找到足够大的存放空间和井井有条的存放位置。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的空间表现可圈可点。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容积为546L的超大储物后备箱,婴儿车、纸尿裤、奶粉、热水壶、小玩具都不在话下。至于宝宝的奶瓶、水壶、湿巾等物品的收纳,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更不在话下,全车拥有15个储物区,比长安CS55的储物格整整多了3个,不单可以解决宝宝物品的问题,就连手机,钱包等随身物品都有了容身之处。带上所需的东西,这样才能拥有更幸福的出行计划。

超长轴距豪华座椅,全家出行更舒适

长途来到鄱阳湖,只玩一处未免太可惜。周边的风景——庐山、景德镇、婺源等等一并打卡,才算值得。但是长途驾乘,舒适性很重要。无论是乘坐的家人还是驾驶的司机,都要舒适乘坐,才能开心玩耍,所以一辆舒适的车子很必要。

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配备了德式豪华展翼式座椅,体感压力测试对标奔驰GLC,完美征服对舒适要求敏感的老人,告别出行腰酸背痛的“老毛病”,路途再远也有着舒适的乘坐感。

当然,座椅的舒适度只是一方面,腿部的空间同样重要,这方面主要考验车身的轴距问题。以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和长安CS55为例,两车的车身尺寸整体相差不大,最大的区别就在于车身的轴距,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拥有2665mm的超长轴距,比长安CS55多15mm,别小看这15mm,可以拉伸车内的纵向空间,大大提高了乘坐的舒适性和腿部空间。再加上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符合人体工程学的“双十字”舒适空间设计,腿部活动也丝毫不受限制,对于老人而言是非常友好的一辆车。

丰富配置贴心守护,长途驾驶更放心

鄱阳湖之行,来到并不熟悉的异乡,对周围的路况和周边的配套设施并不了解,难免会遇到一些小状况。比如,当车子需要加油的时候,就需要低头查询最近加油站的位置,而这个时候便会忽视周边的车况,这就需要智能语音控制来帮忙,减少手动操作,专注驾驶更便捷安全。

出于出行安全便捷的考虑,我们选取了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和长安CS55定价相近的两款车型,虽然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比长安CS55贵了5000元,但是丰富的设置可比长安CS55多的不止一点点,语音识别系统、远程启动、AI行车顾问、疲劳驾驶提示、车道偏离预警等等,让家庭出行更便捷安全。近日,北汽集团则正式发布了北汽自主乘用车BEIJING品牌,并向全球喊出“从BEIJING 到世界  向未来”的豪迈口号,推动北汽自主乘用车业务全面创新发展。而且现在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还有惠民政策,整体下来优惠10000元,比长安CS55更划算。

长途的鄱阳湖之行,有了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解决了旅途中空间、舒适、安全等问题,让全家自驾游出行更开心。总之,作为超值SUV,北京汽车BEIJING-X5(原北京汽车智行)凭借超大实用空间和丰富实用配置完美实现了消费者对家用SUV的需求,可谓一车出行,全家乐悠悠。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