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芮金航天级标准纸尿裤给宝宝民用,旧物炒作还是别有洞天?

来源:时间:2019-11-26 13:59:55 阅读:

对于航天科技,一般大众觉得甚为遥远,实则不然。经验丰富、三次飞入太空的航天员,景海鹏某次采访中提到:“航天飞行任务一方面是为探索宇宙服务,但其实好多方面都服务于民,用在了老百姓身上。像现在B超、核磁、远程医疗都是航天员用过的,最后服务于老百姓。”

时光回到50多年以前,在失重的太空环境下,航天员的排泄是世纪难题。直到国华裔航天先驱唐鑫源老先生发明了“最大吸收量服装”,其超强吸收材质,使其可以长时间大量吸收排泄物。太空纸尿裤发明没多久之后,它的超强吸水技术就“下放”到了民众中,催生了一次性婴儿纸尿裤。

在纸尿裤进入大众市场之初,多数妈妈并不了解纸尿裤的起源,对其认知仅停留在婴幼儿护理基础品类,对纸尿裤挑选也多以尺寸、柔软舒适度、是否会产生尿布疹等基础功能作为判断依据。

而生长于互联网信息爆炸时代的90、95后妈妈,拥有更强的信息甄别能力,随着消费升级,她们对产品的功能、品质要求也逐渐提升。如何让纸尿裤时刻干爽无异味?如何做到强吸收不反渗?如何解决纸尿裤更换频率的问题?这是新一代妈妈渴望解决的问题。

细思航天员与婴幼儿的纸尿裤使用场景,有异曲同工之妙。失重环境及航天服厚重的原因所带来的排泄物处理不便,急需纸尿裤干爽、净味的效果。 0-2岁宝宝,因消化系统发育未完善,排泄频繁,同样处理不便,需要强吸收、祛异味与时刻干爽。

芮金纸尿裤对二者在环境、生理上的共痛点进行洞察,将航天级纸尿裤标准与核心专利技术,运用到民用纸尿裤中,除此之外,芮金对日常痛点场景进行深挖,更是创新地研发独有的防后漏技术,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惊喜。

芮金360°全面防漏,特有防后漏专利技术(专利号201521133177.5 ),完美解决宝宝睡觉与运动时的漏尿问题,更借助航天服干爽科技,研发的瞬吸干爽吸收芯体专利号201620915771.8,芯体中间有导流槽设计,加快尿液吸收扩散,使尿裤形成V型立体窄裆,保证宝宝行动自如,预防O型腿。搭配左右双层芯体设计,快速疏导尿液,牢牢吸收,始终锁水,保证纸尿裤表层干爽。同时,100万密集分布的微孔,使尿裤内外环境形成立体循环空气对流,迅速排出闷热湿气,保持了宝宝屁屁时刻干爽。

芮金为了能够给宝宝提供更好地呵护,严格遵守航天级标准,纸尿裤完全不得验出荧光物质和甲醛含量。芮金臻享系列纸尿裤还特别添加了航天特种材料,能够快速俘获大肠杆菌等细菌,破坏细菌生殖环境,抑制细菌的繁殖,还能有效吸附有味物质(包含刺激气体氨气)。从源头到末端,全效净化尿裤环境,防止刺激性物质刺激宝宝娇嫩肌肤,保持肌肤弱酸性。

对于芮金来说,创新需要勇气和实力。对于妈妈们来说,打破固有认知需要时间。航天技术被民用,尤其被新生代宝宝所用,是所有企业家所渴盼的。航天技术探索太空是星辰未来,孩子也是每个家庭的花朵与未来。芮金有责任让更多妈妈尝试到技术运用带来的更好产品体验与舒适。相信芮金纸尿裤值得妈妈们更多尝试和选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