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狮晚张靓颖买4个电饭煲, SUPER会员快速低价get同款

来源:时间:2019-11-11 11:17:55 阅读:

摩登兄弟刘宇宁双十一狮晚安利SUPER会员耳机,还送超多礼品音乐必不可少,摩登兄弟刘宇宁双十一狮晚安利SUPER会员耳机

苏宁11.11嗨爆夜正在直播,今年的双十一晚会开唱就很吸引眼球,火箭少女先后表演了《卡路里》和《月亮警察》,整齐划一的唱跳表演以及动感的音乐节奏使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不仅如此,狮晚第二现场的直播间也是热闹非凡。作为苏宁SUPER会员开放日,之前通过苏宁的转发活动抽取的10位SUPER会员可以在现场和艺人进行互动游戏,抽取奖品。

本次狮晚嘉宾摩登兄弟刘宇宁除了带了火爆的演出,演唱了《爱的飞行日记》《无名之辈》等经典歌曲,在狮晚第二直播间也为SUPER会员们送出了丰厚福利。

在1--1000号中, 摩登兄弟刘宇宁以自己的谐音选择了610号会员,在节目最后为他送上精美礼品。同时还给会员观众们安利了自己喜欢的耳机,和在苏宁快捷、便利、省钱的购物心得。

而另一位狮晚嘉宾张靓颖,在来到第二直播间时,告诉主持人自己居然会紧张得出冷汗,唱到一半突然之间好口渴。但即便如此,张靓颖今晚的表现还不错,《伤心的人别听慢歌》把现场热烈的氛围烘托得特别好,靓颖也表示这首歌特别适合今天,给人很快乐的感觉,嗨爆的感觉。

但主持人问到网购时,张靓颖直言这最近刚好买4个一模一样的电饭煲,自己用也送家人朋友。在接下来的抽奖环节,张靓颖也用心的为现场的幸运会员观众挑选礼品,送出了一张芒果tv的青春体验 卡和小Biu的蒸汽洗烘一体机。

今年的双十一,有苏宁SUPER会员护体,享受2%云钻返利、运费券、影视会员、体育会员、专属客服、自营商品免取件费退换无忧、专属会员价、7-8折清洗保养、免费电子书等多项福利,在11日0点到1点在苏宁易购APP下单,就有机会免费获得包含十一件神秘奖品的“中国制造大礼包。”马上参与进来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