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实力宠粉!华晨宇演唱会结束后在克拉克拉翻牌粉丝

来源:时间:2019-11-27 16:41:54 阅读:

距离华晨宇2019的火星演唱会,已经过去了一个多星期,但高质量的演唱会总是会让人意犹未尽。在三天的演唱会里,华晨宇惊喜解锁了《好想爱这个世界啊》,《疯人院》,《与火星孩子的对话》三首新歌,嗨爆全场。其中《与火星孩子的对话》是华晨宇专门为粉丝们创作,华晨宇曾表示:“新世界里的一首歌同样也应该有属于我们的歌。”于是这首《与火星孩子的对话》采用对唱的形式,在演唱会现场华晨宇与歌迷一唱一应,互诉心声,将彼此多年积累的感情娓娓道来,现场氛围十分温馨,简直就是一场别人家的明星和粉丝互动的现场教学。

演唱会结束后,华晨宇的粉丝们纷纷表示:“持续上头”。不仅在被称为“粉丝团建大本营”的克拉克拉上通过语音直播功能举办小型的“歌迷歌友会”,还在平台上“华晨宇粉丝圈”的群组中投稿发帖,为华晨宇继续打call。而令粉丝们惊喜的是,在11月25日晚上,华晨宇在克拉克拉“华晨宇粉丝圈”群组中突然冒泡。一位三岁半的小宝宝在粉丝直播间里翻唱了《你管我》,被华晨宇大呼可爱。而另一位粉丝在群组中画的漫画,称华晨宇迈着二五八万的步伐来了,也被惊喜翻牌——华晨宇评论到“你才258哼”,这熟悉的语气是傲娇的花花没错了。

值得一提的是,这已经不是华晨宇第一次在克拉克拉上翻牌粉丝了。此前在一次粉丝直播中,华晨宇就空降直播间与粉丝们连麦互怼,他们“小学生”式的对话还登上了微博热搜,可以说是十分欢乐了。

据了解,克拉克拉作为当下最火热的年轻粉丝聚集地,其兴趣群组涵盖了直播、短视频、图文动态、聊天室等多元化互动功能,吸引了众多明星爱豆的后援会入驻。粉丝们在组内分享偶像趣事,发布各类活动为偶像应援,“华晨宇粉丝圈”便是热门群组之一。为了更好的激励粉丝们的创作和互动热情,克拉克拉还不定期为热门群组提供专属福利。此次便为“华晨宇粉丝圈”量身打造了“生日特别献礼活动”,根据粉丝圈热度值解锁线下高曝光资源,福利十分丰盛。

除了华晨宇以外,粉丝们在克拉克拉平台上的凝聚力和活跃度也吸引了许多明星前来空降翻牌,如时代少年团、敖子逸、赖冠霖等当下火热的偶像明星都曾空降克拉克拉与粉丝们互动,此前杨幂粉丝在克拉克拉开演唱会应援也引发了不少话题。如今克拉克拉已成为粉丝同好互动交友重要阵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