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幸潜心研发“今幸小金瓶”,掀起滋补养生新潮流

来源:时间:2019-11-13 17:09:54 阅读:


2019年10月1日,一直专注于人参稀有皂苷Rh2的“今幸”,在13年的品牌征程与创新研发中,终于又迎来了新的一次革新,开创“今幸小金瓶”系列,重新改写了滋补养生新定义。作为滋补行业中的中流砥柱,今幸一直深耕于人参的稀有皂苷精华,始终保证功效成分含量人参皂苷Rh2不低于符合人体最佳吸收含量的16.2%,而此次“今幸小金瓶”的迭代更新,不仅在含量上绝不缩水,产品包装上以更加年轻、时尚的方式和格调,致力在传统与现代中,碰撞出别样的火花。“今幸小金瓶”,势必将掀起滋补养生新的时尚潮流。

为了给消费者带来更方便的滋补养生体验,今幸多年来倾注了大量研发资源,再创行业标杆产品——“今幸小金瓶”。

升级后的“今幸小金瓶”,瓶身采用透明食品级别亚克力材质,通身透明,消费者可以清晰的看清楚瓶中每一粒今幸胶囊;玻璃瓶严格密封,防潮防霉,坚决杜绝瓶内产品被二次污染;此外,“今幸小金瓶”瓶身不超过10cm,直接不超过6cm,瓶壁厚度达1.2cm,轻巧同时具有很好的抗摔、抗压能力,可随身携带放入包包或口袋中,做到无论何时、何地都可以轻松的服用它。

另外,升级后的“今幸小金瓶”还藏有一个非常大的惊喜,就是在它的瓶盖内壁中嵌入了代表企业标志性建筑的造型模型,这一设计是全球知名设计师大卫的一次大胆尝试,他在充分的了解的今幸品牌后,选择以杭州钱塘江畔地标性建筑——亚科中心的造型为设计原型,独特前卫,彰显时尚又不失品味,符合当下年轻消费者朋友们的审美。

相信在不久,滋补养生不再是老年消费者的选择,而将开始向中青年朋友辐射,毕竟中青年朋友们正处于人生的奋斗阶段,工作压力大,生活节奏快,如果一味的透支身体而不注意保养,会非常容易把自己的身体搞坏。而一款如“今幸小金瓶”这样的滋补养生保健品,无论是从它的外形包装上,还是产品本身成分质量上来说,都是非常符合现代中青年的。

谁说滋补养生都是给老年人准备的,“今幸小金瓶”将掀起滋补养生新潮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