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Valens超高速车载连接芯片组荣获2020 CES创新大奖

来源:时间:2019-11-12 10:38:54 阅读:

CES创新奖是一项年度评选活动,旨在表彰杰出的设计和工程技术

作为超高速车载连接的领导者,Valens今日宣布其超高速车载连接芯片组荣获了2020 CES创新大奖。Valens最新芯片组——VA608A,为智能和互联汽车带来了业内最先进的车载连接技术,助力互联汽车和自动驾驶汽车实现稳定可靠的超高速、远程数据传输。

Valens汽车业务部门副总裁兼负责人Daniel Adler表示:“很荣幸我们的技术荣获了创新大奖。我们一直不断地与汽车OEM制造商和一级供应商合作,以了解当今市场的挑战,并确保我们的解决方案能够解决这些痛点。创新是Valens的核心价值之一,我们很自豪地推出了行业中表现最好的新一代汽车芯片组,实现了前所未有的超高速连接。”

Valens汽车技术能够保证高通量数据流的传输,支持新层次车载连接的多个摄像头、传感器、激光雷达(LiDARs)和显示器。Valens的芯片组提供了一种单一全面,又经济有效的方案来解决连接的挑战。Valens的高级物理层(PHY)具有如错误校正(RTS)、自适应调制和实时噪声消除器等适当的机制来确保高稳定可靠性,能够显著降低软件的复杂性。

Valens公司的技术已被MIPI®联盟认可为最为稳定可靠的超高速车载连接技术。Valens正以创新的连接理念引领市场,全面降低系统总成本,增加带宽,并支持更多的应用。

来2020 CES展会(LVCC,北厅,9005展位)可以了解更多Valens技术并体验该技术带来的无限连接可能。

关于Valens

Valens是一家总部位于以色列的公司。Valens Automotive是其下属分支,成立于2015年,致力于研发最先进的车载连接芯片组技术。Valens Automotive芯片组能实现稳定可靠的超高速车载连接,将一系列接口(如音频和视频、以太网、USB、控制信号、PCIe、电源)集中在一个简单的基础设施(如单根UTP线)上。许多国际主流音视频组件制造商皆应用了Valens的专利技术,以呈现最高连接质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