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吴亦凡古风造型诠释新歌,反响却不如《大碗宽面》?

来源:时间:2019-11-06 19:41:53 阅读:

近日,热搜从天而降:wuli凡凡——吴亦凡出新歌啦!选在生日这天推出由自己作词、作曲的新歌《贰叁》可以说是非常有意义了。

秋末冬初,道二三情话,愈二三心事。

在原创单曲《贰叁》中,吴亦凡以一袭古风造型登上封面,诠释侠义江湖里的爱恨情仇。“初雪飘过风吹霜,是否能够给我一次机会重来呀。红颜笑他把酒醉今朝,如梦初醒忘掉。雨落下感伤,雨落下的那个夜晚月无暇……”啧啧,品品这凡式古风情歌,有没有很戳?

毫无预兆的推新歌,一众歌迷听完后也不免拿来与神曲《大碗宽面》作比较。“感觉不会有《大碗宽面》的传唱度高,但也算是凡凡的一种新尝试了”、“我感觉很好听啊,一直在单曲循环中!”

仅推出音源还不算,歌迷们已经搓手期待吴亦凡带来的新歌舞台了。这不,网友已经算好了,双十一的苏宁“狮晚”不管是时间,还是舞台,都太适合凡凡开启首次新歌表演了!@Mr.凡先生,歌迷的心声,你听到了吗?

其实,粉丝如此安利苏宁双十一“狮晚”作为凡凡新歌首发舞台,是有多方面的考虑。

首先在阵容上,这次的“狮晚”由湖南卫视和苏宁易购联手打造,快乐家族&天天兄弟构成超强主持阵容,全明星阵容更是包揽了大半个娱乐圈。

另外,在舞台保障上,苏宁更是请来了世界顶级舞美设计师塔姆琳、世界著名的灯光设计师马库斯亲自操刀。吴亦凡的超A舞台,定会圈粉无数。

想亲临“狮晚”现场,为吴亦凡打call吗?苏宁帮你线下追星!苏宁易购官微推出了微博打榜的新玩法,只需动动手指就可以给参与晚会的明星进行打榜,最终根据明星排名,其粉丝可获得不同数量的门票。

此外,苏宁也将在“狮晚”现场实力宠粉。10亿元的零门槛红包相送!据悉,10亿红包将在晚会期间分10轮送出,每轮1亿。

更让人心动的是,苏宁“狮晚”告别了眼花缭乱的优惠方式,直接送上半价优惠:游戏嘉宾为观众开启福利通道——正在收看直播的观众,可以通过苏宁易购APP,限时半价抢购巨惠爆款商品。

“狮晚”现场,最牛体育天团还将带来最豪华的奖品福利——女排冠军队员作为“狮晚”的特邀嘉宾,为观众送出全场的“11.11嗨爆夜”终极大奖。

所以现在我们要做的就是,锁定苏宁易购11.11嗨爆夜,坐等多重惊喜降临!(当然有机会去到现场是最好的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