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肖战王一博再次同台! 苏宁双十一“狮晚” 神助攻

来源:时间:2019-11-04 18:32:53 阅读:

在11月2日晚的《陈情令》南京演唱会上,肖战和王一博在结束时刻正式地对粉丝、对角色、对电视剧进行了一次告别。王一博:姑苏蓝氏蓝忘机告辞;肖战:云梦江氏魏无羡告辞。短短两句深情的告辞语,两人几欲落泪。

演唱会结束之后,解红带、卸蓝妆,肖战和王一博也在微博账号对粉丝做了角色告别。

这个夏天,肖战和王一博的忘羡组合火爆娱乐圈,为粉丝们带来了许多的快乐,这次官宣告别最伤心的还要属粉丝。但是青山不改,绿水长流,在苏宁的神助攻下,忘羡组合又能在“11.11嗨爆夜”同台,从夏日限定走到了冬日限定!

除了这两位夏日顶级流量出席双十一“狮晚”,还有最近在大热电影《少年的你》中饰演陈念的周冬雨,她在电影中的寸头造型令不少观众印象深刻,加上片中周冬雨有着大量哭戏,而这些哭戏被她演绎得十分动容,观众纷纷赞扬周冬雨“敬业”、“演技在线”、“哭得很感动”等等。不久将在苏宁“狮晚”亮相的周冬雨,也是让很多影迷粉丝期待。

还有最近瘦到穿xs码上热搜的王菊,王菊最先是在《创造101》被观众认识,和很多女明星都不太一样,她把自己的肤色晒黑,强调肉感,与众不同的欧美风格使她在101节目里的小姐姐里脱颖而出,人称“菊姐”。

但最近出现在微博热搜的王菊不仅脸小了一圈,腰上还能看出结实的马甲线,体脂率也低得吓人,只有17.6%,简直称得上是脱胎换骨,连去服装店买衣服都被店员建议穿XS码,再也没人敢嘲笑她胖了。届时可以在苏宁“狮晚”一探真相,验收王菊的马甲线了。

除了此前公布的吴亦凡、杨洋、江疏影、沈腾、火箭少女、R1SE、蔡依林、吴青峰、容祖儿,“最火CP”王一博和肖战,“费玉清关门弟子”许魏洲,“slay全场”的王菊,原创音乐才子汪苏泷,超女周笔畅,“陈念”周冬雨,张靓颖、郑爽、赵薇、大张伟、黄晓明、吉克隽逸、那吾克热、魏大勋、尚雯婕等等,苏宁“狮晚”的这波明星阵容太豪华了。

苏宁,宠粉是认真的,“狮晚”,嗨爆也是必然的,因为娱乐圈的半壁江山几乎都在这儿了!而长在大家笑点上的沈腾则将担任“狮晚”的福利官。

除星光闪耀以外,嗨爆夜当晚,晚会将送上10亿红包雨,这个双十一,锁定苏宁11.11嗨爆夜,左手追星,右手开剁,让你一次性过足瘾。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