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真无线蓝牙耳机哪个好?好评率最高的十大蓝牙耳机品牌

来源:时间:2019-11-26 14:59:52 阅读:

2019无疑是真无线蓝牙耳机快速爆发的一年,不止是手机厂家和音频商家相继推出自己的蓝牙耳机品牌,连微软、谷歌、亚马逊等商业巨头都纷纷入局。面对百花齐放的蓝牙耳机产品,相信很多人都挑花了眼。今天就给大家精选好评率满分的十大蓝牙耳机。

1.JEET Air Plus 蓝牙耳机

产品价格:★★★★★

好评率:★★★★★

JEET Air Plus蓝牙耳机可以说重新定义了“全能旗舰”,配置顶级。有资深数码达人爆料,它的推出吓到了不少友商,连夜讨论应对策略!

高通芯片、全频动铁HIFI单元再加上钢壳锂电池,无论哪一项都堪比千元耳机的配置。还在同价位内创造了第一款支持APP软硬结合玩法、第一款耳塞单次续航达到10小时的超长记录,第一款拥有快充技术,充电15分钟可用3小时等记录!

在很多人跟风模仿airpods外观,主打欧美风、日系风格下,JEET团队仍保持着务实、克制的非时尚想法,不谈花里胡哨的外观,只注重内在音质的做法收割了万千消费者的心。也让JEET蓝牙耳机在业内销量十分爆火,在刚刚过去的双十一期间,JEET蓝牙耳机的销量直接暴涨,单日就爆卖2000条,成为双十一最大的赢家之一!

2.Airpods pro蓝牙耳机

产品价格:★★★

好评率:★★★★★

Airpods pro续航依然不错,4.5小时的听歌续航,配合电池仓可以达到24小时,IPX4防水级别,全新的H1芯片。包装盒很简单正方形,中层盒子装着耳机的电池仓,下层是Type-C转L口的充电线以及附送了两个尺寸的耳套。

相比airpods最大的改观是外观做了调整,Pro的柄更短了,重心也从Airpods的柄上移到了腔体部分。这样戴出去人家也终于知道你戴的是新款Airpods了。

3.索尼WF-1000XM3

产品价格:★★★★

好评率:★★★★★

索尼WF-1000XM3真无线蓝牙耳机别称也叫“降噪豆”,是一款主打降噪的蓝牙耳机,外观设计非常具有科技感、金属感。

索尼WF-1000XM3单耳的重量为8.5克,相对来说比较重,耳机在开启降噪模式下可续航6小时,关闭降噪模式下可续航8小时,表现一般。

4.Beats Powerbeats Pro 真无线蓝牙耳机

产品价格:★★★★

好评率:★★★★

Beats Powerbeats Pro续航比Airpods pro长,一次充电可以持续长达9个小时,另外充电盒还可以增加15个小时。5分钟充电可以增加1.5小时的播放时间,15分钟充电时间可以增加4.5小时播放时间。

和AirPods对比,Powerbeats Pro 由于耳塞用的是挂耳式设计,所以耳机体积和重量都要比AirPods大上不少!

5.摩托罗拉VB400真无线蓝牙耳机

产品价格:★★★★

好评率:★★★★

摩托罗拉VB400真无线蓝牙耳机具有小巧便携的尺寸和真无线延迟低等特点。耳机从个头上来看,设计特别小巧,单只耳机重量仅为4.7g。

这款耳机配件搭配有3套硅胶耳套,适合不同耳道的人使用,耳机自身上都有左右L/R的标识,日常使用中不会分辨不清。

6.BOSE Sound Sport Free蓝牙耳机

产品价格:★★★

好评率:★★★★

BOSE Sound Sport Free蓝牙耳机售价1900左右,搭载的是动圈发声单元,整体的调音比较均衡,低频表现不错,很适合运动时听的音乐。

做工中上水平,体积略偏大些,颜值很不错,颜色有黑、蓝、橙可选。支持蓝牙4.1,不支持APTX、LDAC,IPX4防水,被泼到水、汗水等基本没有问题!

7.华为FreeBuds 2Pro真无线蓝牙耳机

产品价格:★★★★

好评率:★★★

华为FreeBuds 2 Pro和苹果AirPods 2的设计风格类似,都是采用了半入耳,小尾巴的造型。

功能方面,耳机支持双击单侧耳机唤醒语音助手和播放/暂停功能;不同于airpods的入耳检测功能,FreeBuds 2 Pro支持摘下耳机后自动暂停播放,重新戴上后需要在手机上点击播放按钮才可继续播放;

8.小米Air 2真无线蓝牙耳机

产品价格:★★★★★

好评率:★★★

这款蓝牙耳机采用半入耳设计,更好的贴合耳道,佩戴舒适,单边耳机重量仅有4.5g,这点相比于红米Redmi AirDots 真无线蓝牙耳机的入耳式设计稳定的多,不易掉落。

充电盒四周采用弧度设计,握感舒适,顶盖设计凹槽,增加打开摩擦力,使得开启很方便。

9.魅族 POP2 真无线蓝牙耳机

产品价格:★★★★

好评率:★★★

魅族POP 2外观与上一代的改变不大,依然是纯白色为主,简约时尚的设计风格。

耳机充电盒背部设计有白色按钮,点击后LED状态灯也会亮起。底部是Type-C的充电接口,收纳盒拥有350mAh电池容量,能够基本上为耳机提供一整天的续航,而使用数据线进行将其充满电则需要约2个小时。

10.JEET Mars战神蓝牙耳机

产品价格:★★★★

好评率:★★★★★

JEET MARS 战神蓝牙耳机是一款发烧级的运动耳机,搭载8.6MM动圈和高通芯片方案。为了保障各种强度运动场景的需要,JEET MARS外壳采用了IML无缝传导工艺,实现机身与射频天线接收的无缝传导,哪怕成品率只有15%。该工艺极大提升蓝牙射频传输效率,降低延迟和卡顿,让户外运动更尽兴!(如下图)

JEET MARS采用的IML工艺

但由于该工艺难度非常大,JEET MARS前后经历三次试产,每一次都标配几十项严苛的可靠性测试,绝对没有一丝一毫马虎,他们甚至规定,每10000次检测,不允许有一次产品问题,把概率降到了可怕的万分之一!

以上就是今年好评率比较高的十款蓝牙耳机,今天的盘点就到这里,掰掰~~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