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实力再获肯定| 优车库被推选为二手车出口分会理事单位

来源:时间:2019-11-18 17:56:52 阅读:

2019年11月14日下午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主办的二手车出口分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顺利召开。会议现场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选举理事单位,优车库被推选为二手车出口分会理事单位,实力再获行业肯定。

优车库与优信集团、成都宏盟、广东旧机动车、澳康达、广汇汽车、广东好车、西安吉利、浙江方林等40多家机构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副秘书长罗磊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部副主任李婷主持。

会议伊始,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发表致辞和重要讲话。会长沈进军阐述了二手车的跨境交易、物流、仓储等服务,对于二手车出口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的中国而言需要较长时间的摸索与培育,并激励各领域的企业共同参与,互帮互助,一起抱团出海。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 沈进军)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罗磊宣读《分会筹备工作报告》,报告中明确分会的工作目标与职能。报告指出,二手车出口分会积极寻找海外资源对接,解决二手车出口流程的难点问题,并祝愿二手车出口分会在理事会的带领下不断发展壮大,共同出海,砥砺前行。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副秘书长 罗磊)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部副主任李婷宣读《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二手车出口分会工作条例》(以下简称“工作条例”),让今后的二手车出口分会工作有章可循,让分会工作有了明确的方向与指导。

会议现场通过不记名投票方式推选二手车出口分会理事单位,优车库、优信集团、广汇汽车、中进汽贸等11家机构代表被推选为二手车出口分会理事单位。副秘书长罗磊为当选的机构代表颁发理事牌匾。

(左二 优车库副总裁 李可)

优车库作为领先的机构二手车供应(链)平台,目前已在全国80多城市自建标准化车源处理中心,服务覆盖全国200多城市。在此次二手车出口分会成立大会上被选举为理事单位,是行业对优车库实力的认可,是优车库发展过程中新的突破,为未来的二手车出口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优车库将坚持以促进社会发展为己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