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喜欢就要买 江疏影双十一狮晚倾情演绎当代“购物小姐”

来源:时间:2019-11-10 21:34:52 阅读:

“我喜欢,我就要买”“shopping小姐不买不行”,双十一狮晚晚会光一开场苏宁代言人江疏影的一首《购物小姐》就唱出了无数买买买女孩的“剁手”心声。

哪个女孩购物车里面没有几件舍不得下单的东西?哪个女孩没有在深夜里种过草?又有哪个女孩没有没抢到心仪口红色号的时候呢?

但是既然号称是购物小姐,肯定不是简单爱买这么简单。“我对比所有同款,买得肯定划算”。购物小姐,可不是只会买买买,对比所有同款,要买就一定要买得最划算。领券、凑满减、凑津贴,抢折扣爆款,这歌词说的简直就是每个剁手女孩本人。

女生爱买也不都是为了自己,买面膜送给老妈,买手机送给老爸。照顾好家人,是孝顺的购物小姐最身体力行的孝心表现。

“你喜欢,我买给你”这句话是多少女孩最想听到的梦中情话,果然还是女孩子更懂女孩子。

苏宁代言人江疏影的这首《购物小姐》对于“爱剁手”的种草女孩也是总结得非常到位:“shopping(购物)小姐不买不行”。

喜欢就买,心动不如行动。相信自己,买得开心。当代“购物小姐”们,这首歌唱到你们心里去了吗?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