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阅读之星”重庆市民诵读大赛总决赛即将来袭

来源:时间:2019-11-25 11:12:51 阅读:

11月30日,由中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中共重庆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协办,重庆市群众艺术馆、重庆图书馆承办的“我和我的祖国”第二届“阅读之星”重庆市民诵读大赛总决赛将在重庆市群众艺术馆群星剧院举行。

本次活动纳入了重庆市群众艺术馆实施的百姓大舞台项目品牌文化活动直播,采取“互联网+”公共文化服务模式,通过国家公共文化云、重庆群众文化云等平台和媒体,将线上与线下联动、网络直播与现场展演相结合,全方位进行宣传推广,进一步扩大重庆群众文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根据安排,11月30日晚上,国家公共文化云、重庆群众文化云各端将对本次活动进行实况直播。

此次大赛旨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力推动全民阅读,加快建设书香重庆,在全市形成“爱读书、善读书、读好书”的良好氛围,不断提升市民的文化获得感和幸福感。大赛自8月20日启动以来,促使越来越多的市民参与到全民诵读中,掀起了重庆城市浓厚的阅读氛围,仅初赛阶段就收到了12万余次音频素材,吸引了6万多名市民参与其中。经过初赛、复赛、决赛层层筛选,从决赛中脱颖而出的前10名选手和5名直通选手共同进入本届阅读之星总决赛,角逐最后的星光金奖、星光银奖和最佳人气组合。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