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上海第一家龙珠主题理发店正式开业,龙珠粉必去打卡之地

来源:时间:2019-11-06 09:06:51 阅读:

近日,一家名为“龙珠最强”的理发店于上海宝山区正式开业,推出了全店八五折优惠活动,并以“太阳拳烫头”“龟派气功吹头”等新颖的超赛主题美发套餐,吸引了不少年轻顾客。有顾客表示,“太阳拳”“龟派气功”都是日本经典动漫《龙珠》的招式名称,但跟理发店项目放在一起还是第一次见,所以大家都很好奇,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龙珠最强理发店位于宝山区一家商场内部,来往的顾客以年轻人居多,偶尔还有几位中老年。这家店的特征非常明显:墙壁上贴满了龙珠的海报,柜台也贴上了龙珠特制壁纸。

店内不仅可以听龙珠的歌曲,还可以随时观看龙珠的动画,玩龙珠相关的游戏,甚至包括最近上线的龙珠新手游《龙珠:最强之战》。

据了解,这是国内第一家龙珠主题理发店,理发店店长Tony鸟(化名)是一名龙珠死忠粉,从事美发行业已经三十三年了,开一家龙珠主题理发店是他一直以来的梦想。

前段时间,Tony鸟在机缘巧合之下加入了一个叫“龙珠战五渣公会”的粉丝群,认识了一群龙珠同好,大家平时就一起讨论龙珠的剧情或者刚上线的新手游《龙珠:最强之战》。理发店开业后,Tony鸟还在群里给自家的“龙珠最强理发店”宣传了一波,反响都还不错。

龙珠最强理发店中的超赛主题美发套餐,其实就是Tony鸟从新手游《龙珠:最强之战》中汲取的灵感,将弗利萨贝吉塔等角色的经典招式与理发店项目相结合,就变成了“切割光盘剃头”“加利克炮洗头”等有趣的名称,这种独特的描述方式一下就从众多理发店中脱颖而出,甚至还吸引了不少龙珠粉。

店长Tony鸟表示,他设立超赛主题美发套餐的初衷其实是想帮助那些不自信的战五渣青年,希望能用改变发型的方式为他们加油打气。至于为什么要用龙珠主题,是因为龙珠主角孙悟空虽然一开始只是赛亚人里面的“下级战士”,但是他通过自身后天的学习和努力,不断超越自己,最后跃升成为拥有酷炫发型、战斗力高达1.5亿的超级赛亚人,所向披靡。

看过《龙珠》的人都知道,超级赛亚人有很多种不同的发型和发色,而且是越复杂的发型越强。店长将美发项目设计成与超赛相关,其实也是希望给顾客一种心理暗示——“你可以变得像超赛一样厉害”。

为了迎合广大顾客群体的口味,店长还在超赛主题美发套餐的基础上,结合龙珠动画及手游《龙珠:最强之战》的精髓,开发出了超赛蓝、超赛红、超赛银、超赛plus、超赛plus pro等多种新发型。

尽管龙珠最强理发店并不是一家只做超赛美发的理发店,但店长觉得可以用这种方式,给身处压力之中的年轻人们带来一点生活的乐趣。相信路过这家理发店的人们,尤其是龙珠的粉丝,都能会心一笑吧。

据理发店内部员工透露:如今龙珠最强理发店的美发预约已经排到了下个月,而且店长还打算明年开通分店,拯救更多战五渣青年、中年以及老年,满足大家“变身”超级赛亚人的愿望。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