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佰职科技助力安徽省打造国家级人力资源产业园

来源:时间:2019-11-28 16:00:48 阅读:

11月23日上午,长三角地区人力资源一体化发展论坛暨2019年高校秋季招聘会在合肥举行,并由此拉开了全国人力资源市场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周序幕。当天,安徽省首家国家级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正式揭牌开园,由佰职科技与产业园联合研发的人力资源大数据实时监测平台在此落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司长孙建立等领导出席开幕式活动,并参观视察产业园。

开幕式现场

作为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中国合肥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通过专业化服务将创造人力资源深度协同发展的新动能,以“立足合肥市、服务安徽省、面向长三角”为定位,打造完善的人力资源服务产业链,提高人力资源服务供给能力,推动“高层次人才”和“高端人力资源服务业”双聚集。产业园规划“四大功能区”及“六大服务平台”,着力打造人力资源一站式服务平台、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知名人力资源机构区域性总部平台、人力资源培训平台、人力资源会展平台、人力资源基金投融资平台。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力资源流动管理司司长孙建立等领导视察佰职人力资源大数据平台

据悉,佰职科技长三角及安徽省人力资源大数据实时监测平台的设立,对于分析了解区域产业及人才结构,深挖市场人才需求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通过大数据有效发挥人力资源产业园招才引智、人才精准配置、人力资本增值等优势,充分发挥产业园“人才枢纽基地”作用,为市场及用人单位提供坚实的数据及指导支持。

长三角地区及安徽省人力资源大数据实时监测平台由中国合肥人力资源产业园与佰职科技联合研发

据了解,佰职科技是一家专注于就业领域的人工智能大数据公司,通过搜索引擎技术实时监测全国发布的招聘信息,将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相结合,并通过大数据的手段,为中国宏观、微观就业提供数据支持和整体解决方案。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四月佰职科技由国家信息中心授予数字中国研究院及中国信息协会数字治理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称号。

佰职科技主打的产品就业数据实时监测平台由中国人民大学和中科院自动化所专家团队研发,该产品可实时掌握全国及区域的就业市场状况,为政府在宏观决策方面供数据支持。截至目前,佰职科技已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国家发改委、国家信息中心及地方政府建立了广泛的合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