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周冬雨现场向黄晓明讨教“明学”?中餐厅番外将现身苏宁双十一狮晚

来源:时间:2019-11-04 18:35:48 阅读:

今年夏天,继“六学”、“九学”之后,娱乐圈的第一学派当属在《中餐厅》第三季中发展壮大的“明学”。

黄晓明算得上是《中餐厅》的元老级嘉宾了,连续参加了三季的录制。今年,是他第一次担任店长,霸道总裁式管理风格引来不少热议,在节目中衍生的一些金句也被网友戏称为“明言明语”。

可能你会很疑惑,为什么之前两季节目中,黄晓明的表现不是这样的?

有网友是这么分析的:因为前两季《中餐厅》中,都有赵薇压阵。从节目里,我们能很明显地感受到,赵薇是一个很有商业头脑的女强人,将黄晓明的商议决策权全部没收。黄晓明在她面前也完全不霸道了,被收拾服帖的晓明哥,竟然散发出可爱的萌态。真所谓一物降一物啊。

两人这样的相处模式背后,是多年同学情谊。不久前,赵薇还在微博上调侃过黄晓明的“明学”,黄晓明也大方回应,说赵薇这段“明言明语”可以达到明学十级的水平,准予毕业。

见面就能这么欢乐互怼,真想看到赵薇当面向黄晓明讨教明学。

眼下机会就来了:今年《中餐厅》中没能看到的两人同框画面,苏宁1111嗨爆夜补给你!

11月3日晚,苏宁正式官宣双十一狮晚完整艺人阵容,黄晓明和赵薇双双出现在嘉宾名单中。

可以说是从看到名单的那一刻就开始期待了,不知道这次赵薇会怎么调侃黄晓明?黄晓明又会怎么回应“明学”?

对了,除了赵薇,这次狮晚周冬雨也会出席。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周冬雨也是《中餐厅》第一季的常驻嘉宾。

她和黄晓明在节目中组成“父女”组合。在周冬雨面前,黄晓明也是霸道不起来的,为她做饭,叮嘱她好好照顾身体,她在客人面前犯错之后黄晓明马上帮忙圆场……俨然就是一个巨宠晚辈的“慈父”模样。

这么看来,本次苏宁狮晚一口气集合了爆款综艺《中餐厅》三季的人马,加上晚会幕后制作团队正是操刀制作《中餐厅3》的王恬工作室,这是《中餐厅》将上苏宁“狮晚”展开番外篇的节奏吗?

不得不称赞苏宁小狮子娱乐嗅觉还真是敏锐,办个狮晚邀请到的嘉宾都是当下最红、话题不断的明星,同场火花多多,不愧是电商界的文体委员担当。

根据目前官宣的阵容,狮晚还集齐了当下顶流阵容:吴亦凡、肖战、王一博、火箭少女101……随便同框怕是都能引起粉圈“地震”吧?目测双十一狮晚会是一场不眠狂欢,坐等晚会的精彩呈现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