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裕安区石婆店举办新时代文化实践活动:善根工程

来源:时间:2019-11-21 15:22:47 阅读:

2019年8月12日,裕安区石婆店镇计生协会会员、受助大学生召开座谈会。会议总结汇报了2018年实施人口基金以来所有项目执行情况,并向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的学生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能够在大学校园好好学习,不要荒废光阴,用学到的真才实学积极参加志愿者活动,心存善念,传承善根,传递爱心,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同时对大学生们寄予殷切期望,希望他们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走向美好的未来,做未来的主人。会后,同学们来到石婆店镇骆家庵敬老院对五保和孤寡老人进行慰问,为老人们打扫卫生,梳洗头发,亲切交谈。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身体力行,真正做到心存善念,传承善根,回报社会。

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