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中国女排》电影要等大年初一,可来苏宁狮晚先睹女排选手风采

来源:时间:2019-11-04 17:40:46 阅读:

《中国女排》电影在开拍之初就受到极大关注,谁让影片的主角是让全国人民为之骄傲的中国女排。三十多年的起起伏伏都浓缩在这100多分钟里,见证了中国女排令人振奋的光辉历程。

此部影片的主角原型是中国女排标志性人物“铁榔头”郎平教练,扮演者则是我们的“巩皇”巩俐,再加上著名导演陈可辛,每一个都是可以引爆全网的话题点。

所以,当电影《中国女排》首支预告片曝光后,巩俐在影片中的“背影杀”和“眼神杀”就直接登上了各大社交平台的热搜榜,巩俐的“神还原”唤醒了国人脑海中对于中国女排的那些热血记忆。

中国女排作为中国体育团队中成绩最为突出的队伍之一,早就已经超出了排球和体育的范畴,这些女排姑娘们更多的是对中国精神的寄托和发扬。

当然,中国女排一直以来都非常争气,在刚刚过去不久的2019年女排世界杯上,中国女排以十一连胜的傲人成绩成功卫冕冠军,这也是38年来中国女排斩获的第10个世界冠军。在世界杯、世锦赛、奥运会这三大国际赛事上,中国女排展现出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女排精神正在鼓舞着越来越多的国人。在国际排联最新一期的世界排名中,中国女排也以320分重返榜首。

小编知道很多人和我一样,在心中早就预留了一块位置给到中国女排,《中国女排》电影自然也是必刷之作,可是想想要等到大年初一才能看到电影,不免觉得有些漫长,恨不得现在就能看到女排的飒爽英姿。但体育运动员不像是娱乐明星,除了比赛也很少抛头露面,女排迷们表示也很无奈。

但值得开心的是,这个双十一,大家就有机会看到真人版的中国女排,不是在某个体育赛事上,而是在苏宁双十一晚会现场,也就是网络上已经曝光的苏宁“狮晚”,中国女排将会在11月10日晚集体亮相,为属于全国人民的苏宁双十一狂欢节加油打call。

记得2017年时,郎平教练就曾经助阵过苏宁双十一嗨购夜,本次中国女排重回苏宁的大家庭,足以看出苏宁这个电商文体委的号召力。一个是世界冠军,一个是电商界著名的文体委员,二者又将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等着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