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藤新担任比心陪练王者荣耀声优配音赛评委,为配音行业的未来寻找新星

来源:时间:2019-11-25 11:06:45 阅读:

近日,比心陪练APP上线了王者荣耀官方声优配音赛暨王者荣耀第三届原创内容大赛。

活动邀请《哪吒之魔童降世》的配音团队声娱文化担任评委,知名配音演员藤新担任特邀嘉宾评委。藤新是国内知名配音工作室北斗企鹅的联合创始人,他演绎的《疯狂动物城》闪电、《全职高手》包子等角色被大家熟知。他还作为配音导演,执导了《哆啦A梦》、《蜡笔小新》、《樱桃小丸子》、《航海王》等多部热播动画,深受大家的喜爱。

游戏动画配音兴起,配音行业亟待新鲜血液

以前传统的配音形式以给译制片、电影和电视剧配音为主,配音演员依附于演员的表演,为演员做声音上的补充。

相较于影视剧中配音演员更多要“贴脸”,动画和游戏的声优则更多地是在“创造角色”,为纸片人注入声音的灵魂。而随着中国动画、游戏产业的不断发展,动画和游戏声优的需求量不断增多,配音演员也越来越多地被大众所关注。

然而虽然近几年声优的需求不断增多,但新人声优却比较缺乏。原因一是国内缺少系统科学的声优培训体系,二是有潜力的年轻声优们也没有得到挖掘。

“要有新人源源不断的进入行业中来,才说明有发展的前景和产业承载力,“藤新曾在接受36氪采访时这样表示,”但你看现在的有点知名度的二次元声优,我都入行快十年了,还有入行十几、二十年的,但再年轻的,有声量的就很少了。”

此次藤新受邀参加王者荣耀官方配音赛的点评,想必也是想在比赛中发现更多有潜质的年轻人才。

比心陪练深度挖掘声优人才让潜质年轻cv被行业看到

比心陪练是国内领先的游戏陪练平台,拥有2000万用户、200万大神。在比心陪练上汇聚的优质大神,他们不仅擅长打游戏,还有着好听抓人的声音。

在比心陪练APP上,每月都会上线新的配音赛活动,合作伙伴包括腾讯、网易、优酷、爱奇艺、B站、索尼、正午阳光等游戏和动画大厂,以及《哪吒之魔童降世》、《全职高手》、《罗小黑战记》等热门IP。

在活动中脱颖而出的声优大神们,有机会获得比心陪练旗下MCN签约的机会。比心陪练旗下专业MCN团队,一直致力于挖掘年轻有潜质的声优大神,根据每个大神不同的特质因势打造,孵化出猫又yo、桃酥、林颜等多位人气主播和短视频达人。cv楠枫是比心陪练挖掘培养的男神音声优。他在米沙的超人气有声漫画《1st Kiss》中为男主角顾迟配音,受到漫画原著粉和声控们的喜爱,如今的他已是抖音粉丝近200万的人气cv。

比心陪练上举办的系列声优配音赛,邀请的评委包括陈浩、吴磊、张磊、乔诗语等专业配音老师,他们从语音面貌、配音情感等多个方面对声优上传的作品进行打分,并会针对作品问题给出专业的建议。比心陪练举办的声优配音赛,为年轻声优提供出道的舞台,让更多的潜质年轻声优们能被影视游戏等配音需求厂商看到,获得进入配音行业的职业上升机会,开启声优事业,而他们身上可能有着配音行业未来更多的可能性。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