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2019国际珠宝展璀璨开幕,富丽橄榄石异彩纷呈

来源:时间:2019-11-14 14:56:45 阅读:

2019年11月14日至18日,北京中国国际珠宝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隆重开幕。本次珠宝展备受国际瞩目,汇聚了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珠宝企业,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珠宝行业盛会!

富丽橄榄石受邀参加本次珠宝展

延边富丽橄榄石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富丽橄榄石”)拥有全球储量最大的橄榄石矿藏——意气松南山橄榄石宝石矿,应邀参加了此次珠宝展,展馆位于1号馆1B407到412。

本次珠宝展上,富丽橄榄石携带了优质原石和高品质裸石以及精美的橄榄石珠宝饰品进行展出,赢得了各地宝石专家、参展商、珠宝设计师及爱好者的一致认可与好评!

意气松南山橄榄石宝石矿——矿藏丰富,宝石质优

富丽橄榄石拥有的意气松南山橄榄石宝石矿,其产出的橄榄石颜色鲜绿,色泽明亮,透明度高,多为优质级大粒径宝石,在橄榄石宝石质量评价中等级较高。

作为橄榄石矿产资源翘楚,富丽橄榄石多次受邀参加国内外各大珠宝展。本次中国国际珠宝展上,富丽橄榄石展出了优质天然橄榄石原石及高品质橄榄石裸石,向世界各地的观众展示了来自中国敦化的高品质天然橄榄石的璀璨风采。

橄榄石珠宝——精妙设计,卓越风采

橄榄石古老瑰丽,历史悠久。作为8月的生辰石,橄榄石像新鲜的橄榄一般翠绿欲滴,它象征着“和平、希望、幸福”,深受欧洲皇室喜爱。

近年来,Cartier卡地亚、Bvlgari宝格丽、Tiffany & Co.蒂芙尼、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Piaget伯爵和Chanel香奈儿等珠宝奢侈品牌开始大量使用橄榄石。随着国际品牌的带动,未来橄榄石市场比重将不断增长。

富丽橄榄石是一家集加工、销售于一体的公司。公司签约国际顶尖新锐珠宝设计师,为高端客户打造私人订制专项服务。本次珠宝展上,不仅展示了优质原石和高品质裸石,同时搭配展示橄榄石成品珠宝,备受参展观众青睐。

助力中国橄榄石文化发展

富丽橄榄石作为国内著名企业,在收获大自然馈赠的同时,不断推动中国橄榄石文化的蓬勃发展。不仅独家冠名吉林卫视《你不知道的吉林》节目,同时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助力橄榄石文化推广。富丽橄榄石与中国珠宝玉石首饰行业协会及北京工艺美术行业协会、北京工美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举办了《“绿色中国·70华诞”首届橄榄石国际设计大奖赛》。借助社会媒体传播推广橄榄石,将橄榄石打造成彩色宝石中的“绿色名片”。

富丽橄榄石不仅矿藏资源丰富,同时致力打造中国橄榄石宝石艺术,引领橄榄石潮流风尚,并在橄榄石推广普及上不断探索前进,全力推动橄榄石的文化传播和行业发展。在不久的未来,相信富丽橄榄石将在未来带领中国橄榄石走向国际,大放异彩!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