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毕加索国际青少年艺术创意大赛在京隆重启动

来源:时间:2019-11-18 11:34:44 阅读:

第二届毕加索国际青少年艺术创意大赛,于2019年10月20日正式在京启动。据了解,首届毕加索国际青少年艺术创意大赛在西班牙举行,由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和巴塞罗那艺术学院主办,获得毕加索博物馆及贝尔尤美术馆等支持,引海内外强烈反响。

影响时代的艺术天才

西班牙艺术大师毕加索是现代艺术的创始人,现代派绘画的核心代表人物、当代最有创造性和影响最深远的艺术家之首、20世纪最伟大的艺术天才。

作为艺术新形式的开创者及传统艺术形式的颠覆者。毕加索的艺术作品所产生的感染力和影响力穿越历史、不分国度,生动地向人们讲述着灿烂的时代故事,其作品散发着无与伦比的艺术魅力,数十年来不断给予全世界的人们启迪和灵感。

顶级IP让世界重识中国

近年来,中国的经济、科技、军事、人文艺术都在不断变换着形态,传统、新潮、时尚、非主流、国际化…也不断在来自世界的智慧中重生与生长。随着中国与国际接轨越来越深入,中国越来越需要具有国际化视野的人才,而国际化的艺术赛事交流变得越来越迫切。

因此,作为积极响应“一带一路”推动跨文化跨地域的艺术交流活动,拓展中国青少年的国际视野,为广大中国青少年提供国际交流契机,中国少儿艺术在线教育平台美术赞特意承办毕加索国际青少年艺术创意大赛,希望通过开放式的国际化艺术交流平台提升中国儿童创造力,为中国少儿美术事业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最好的艺术,就是用爱拥抱每个孩子的自然与独特

毕加索曾说过:“我14岁就能画得像拉斐尔一样好,之后我用一生去学习像小孩子那样画画。”

所以在毕加索眼里,每个孩子都是天生艺术家!小孩子虽然没有那么多的表现技法,但他们没有过多的思想包袱,没有像成人一样被社会思想所左右。他们画出来的就是他们要表达的,朴实无华的,也是最能触动人内心的。

创造和探索是每个孩子与生俱来的热情,艺术有着一种穿越语言本身的魔力和能量,会让小朋友的内在情感真实的传递给观众,它能让瞬间的精彩永久的绽放,用儿童的眼睛看世界,世界永远都是新鲜的!

作为专业儿童艺术线上教育平台,美术赞非常看好赛事对培养孩子文化自信,激发孩子绘画潜能,学会用艺术语言表达、抒发情感,放飞想象力和创造力。美术赞创始人杨飙表示,希望通过这次大赛能为全国的孩子提供一次跨国艺术交流的机会,推动中国儿童教育社会地位和价值的提升。

毕加索国际青少年艺术创意大赛评委团

Bentz Oliver Josef Felix 西班牙皇家艺术家协会主席;

Antoni Seres Figueras 巴塞罗那艺术学院院长;

Dani Humberstone 英国女艺术家协会主席;

Nicholas J.Perry 英国伦敦艺术大学中央圣马丁艺术学院教授;

Jordi de Moya 巴塞罗那艺术学院教授;

Santiago Alonso 巴塞罗那艺术学院教授;

Allan Jenkins 国际著名摄影艺术家;

Christian Furr 国际著名英国青年艺术家; 

Simon Woolf国际著名时尚摄影家;

Lasala Jacopo Maria 美育名校联盟国际顾问;

资深的艺术地位与美育成就确保大赛的专业高度与国际水平。

此次赛事报名不分国籍族裔,按年龄分组为幼儿组(6岁以下)、儿童组(7-10岁)、少儿组(11- 14 岁)和少年组(15-18岁)。大赛接受优秀机构报名(学校、单位)、优秀团体、个人报名。

创作主题、创作口号、创作形式提倡“创意至上CreativityFirst”,在不干预的前提下,参赛作品的题材不限,艺术形式不限

美术赞希望广大青少年用自己最独特的艺术作品参与艺术界的饕餮盛典,也愿每一个艺术的梦想都如松一般长青昂然,通过作品向西班牙艺术大师毕加索致敬。

诚挚欢迎全国儿童艺术教育机构、独立选手的参与!具体参与方式请联系美术赞官方客服:4006969153。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