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苏宁易购联合平安车管家护送加班员工回家

来源:时间:2019-11-06 14:57:44 阅读:

近日,微博话题#参加婚礼要不要报销路费#引起网友热议。原来是一位来自浙江义乌的姑娘最近要办喜酒,于是她邀请了自己的朋友前来参加婚礼。后来,她的一位朋友自己买了软卧坐了4个小时的火车赶来,但是这时候姑娘开始纠结了,要不要给朋友报销火车票呢?

如果报销的话,姑娘觉得自己亏了,不报销的话,又显得自己小气。事件在网上曝光后,许多网友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一些网友的看法和这位姑娘一样,他们认为4个小时的车程选软卧,可能就是为了报销路费的时候占便宜。不过大部分网友则觉得姑娘这样做就有点斤斤计较了,朋友如果不在乎这份情谊,就不会来参加婚礼。

也有网友说,这个问题就像是公司该不该给员工报销加班后的路费一样。员工因为加班而错过回家的地铁公交,最后只能选择打车。虽然员工是自愿加班的(有加班费的情况下),对于路费,公司完全可以选择不报销。但是一个能为员工报销加班路费的公司,一定是有人情味在的。

还有一些更有实力的公司,则会直接安排班车接送员工上下班。

正值双十一期间,为了给广大消费者完美打造一场双十一购物狂欢盛宴,许多电商人会一直坚守一线,那么员工加班路费的问题又摆在了各大电商企业面前。

据了解,双十一当晚,苏宁易购总部将会有很多员工加班为消费者服务。他们加班结束后,在回家路上还要面临打车排队时间长等问题。对此,苏宁易购联合平安车管家举办了“平安车管家,伴‘宁’回家路”的活动。

活动期间,苏宁易购内部提前征集需要下班用车的员工人数,并在园区外设立爱心班车站点。双十一当晚,在他们加班下班后,平安车管家车队将免费护送奋战在一线的苏宁员工安全到家。11月12日-12月12日期间,平安车管家还准备了400张打车券给有需要的苏宁员工,暖心助力其安心出行。

据悉,由苏宁易购联合平安车管家举办的“平安车管家,伴伴‘宁’回家路”活动合作伙伴还有T3出行。

这次合作,不仅让苏宁员工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也向外界传达出了企业的温度。除了班车接送外,苏宁易购这次还在周末为员工提供了子女托管服务,帮员工照看孩子。

苏宁易购能对员工如此暖心,对消费者当然也不会差。11月10日晚19:30,苏宁易购将联合湖南卫视举办“1111嗨购夜”,嘉宾阵容看点十足,大家记得准时收看。今年双十一,苏宁已经做好了全方面的准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