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欧凯出席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共话发展新思路

来源:时间:2019-11-01 17:37:44 阅读:

2019年10月19- 20日,为期两天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成功举办。本届峰会有来自全球35个国家和地区及国内的5000余位嘉宾出席,引发各界广泛关注。EuroKera法国欧凯亚太区总经理Florent Parisot先生也受邀与会,代表全球知名微晶玻璃领军企业的法国欧凯,分享企业成功运营经验。

19日下午,第一届海尔全球生态大会,作为峰会的平行论坛,以“创引领全球生态品牌,引爆物联网时代”为主题展开讨论。EuroKera法国欧凯亚太区总经理Florent Parisot先生表示,EuroKera法国欧凯一直来都在不断推进微晶玻璃领域的技术创新,当前的智慧主题对产品的科技属性,性能以及设计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未来欧凯将更进一步的加强与国内企业的合作,满足智慧市场的差异化需求。进行技术革新,打造的微晶玻璃智能面板,能够承载物联网生态下的多样化需求,在一体化智能家居领域带给用户更优质的体验。

(欧凯亚太区总经理Florent Parisot)

众所周知,微晶玻璃由美国康宁公司在1952年发明。该材料优异的性能,使其最初被应用在航天飞行器项目。后来,康宁将其引入家庭厨房烹饪领域。1990年,康宁与圣戈班集团联手在法国成立欧凯,专注于微晶玻璃在灶具领域的发展。一直以来,康宁公司都毫无保留的与欧凯分享微晶玻璃的前沿技术。

(位于法国的欧凯玻璃工厂拥有全球最大的玻璃熔炼炉)

随着万物互联的物联网生态发展,未来厨房生态向着“更加情绪化”的色调、非固定工作区的开放式厨房设计、集成电子显示的趋势发展。

EuroKera法国欧凯研制的微晶玻璃产品也顺应时代潮流,像静谧黑微晶玻璃系列,纯净白法式极简系列,开放设计透明板系列以及独家专属深空灰系列,都释放着这不同的情绪。此外,微晶玻璃光滑一体的表面也使厨房利用空间最大化,让烹饪互动自由随心。更不用说强大的电子集成属性,微晶玻璃材料可以完美的支持家电互联。

法国欧凯多年来专注于为灶具品牌提供高端微晶玻璃创新解决方案,始终秉持着“打造极致美好生活”理念,让优质电磁灶进入每一个家庭。在11月举办的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上,EuroKera法国欧凯将于法国国家馆展出最新科技——智能一体化多功能桌面(Versâtis™),颠覆传统观念,赋予微晶玻璃更多的高科技属性。

EuroKera法国欧凯作为世界微晶玻璃行业的“实业者”,始终以永不停歇的精神进行技术创新,以开放融合的态度接纳更多优质合作伙伴,以全球化的视野为厨具生态发展贡献力量。相信法国欧凯高端微晶玻璃的广泛应用,会助力物联网时代下“智慧家电”的快速发展,将便捷带到每一个人身边。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