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著名演员王思懿全方位体验卓尔《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

来源:时间:2019-11-15 09:30:43 阅读:

“著名演员王思懿来羊楼洞了,正在和粉丝合影,咱们赶快去看看!” 在卓尔·羊楼洞古街,一名游客兴奋地喊道。

11月8日,著名影视演员王思懿来到卓尔·羊楼洞古街,探访古街历史文化,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全方位体验卓尔《羊楼洞传奇沉浸式电影》,现场观众热情高涨,纷纷上前与王思懿合影留念。

在体验沉浸式电影的过程中,王思懿对演员们动情的表演表示了赞赏,精彩处鼓掌叫好。“沉浸式电影让观众与演员之间的距离拉到最近,是有趣而多元的体验,必将成为一种流行的发展趋势。”王思懿说。

随后,王思懿对羊楼洞古镇的历史与文化也表示了浓厚的兴趣,表示会利用身边资源向外推介,让全国各地的朋友来羊楼洞古镇做客,喝青砖茶,赏沉浸式电影,感受这座砖茶古镇的温馨与美好。著名演员王思懿简介王思懿,中国台湾影视女演员、模特,1972年12月11日出生于中国台湾,1998年在《水浒传》中饰演潘金莲一角被广大观众熟知。后陆续出演了古装剧《庄姬公主》、《巾帼英雄穆桂英》,凭借出色的演技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