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周笔畅张靓颖尚雯婕现身苏宁双十一狮晚,引发超女回忆杀

来源:时间:2019-11-04 18:37:43 阅读:

大家还记得2005年那一届超女吗?

14年前那个夏天,为了让自己心仪的女孩出道,在那个互联网还没够普及,手机只能够电话短信的时代,超女也以说是在国内最创新的选秀节目了,那个时候选秀纯粹很多,选手全凭自己的硬实力出线,粉丝投票特别真实。

仔细一想,2005届超女已经14年了,曾经的超女如今已经十八变。

当年的冠军李宇春还是个“假小子”,现在俨然已晋级为华语乐坛一代天后,跨界演员和时尚圈也有出色表现,还登上了美国《时代周刊》封面,让人不得不惊叹她这些年的蜕变!

而亚军周笔畅,笔笔的变化也惊人,穿衣风格也不再是以前那种“小子头”了,现在的她略显女人味。事业上,笔笔一直专注音乐,推出了《笔记》、《嫉妒》、《最美的时光》等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被粉丝亲切称为治愈人心的灵魂歌者。而去年也是发行了好几首单曲《闪亮的魔法》、《那么喜欢你》、《You Can See The World》等等。

相比冠亚军,季军张靓颖则偏向于电视剧作曲,比如张纪中版《神雕侠侣》主题曲《天下无双》,尔冬升导演电视剧同名主题曲《新不了情》,以及赵薇、周迅、陈坤主演电影《画皮》主题曲。每一首都火遍大街小巷,是大众认可的音乐才女,也是华语乐坛的实力唱将。

在2018年张靓颖更是开了自己的“Jane's Secret”珍相世界巡回演唱会,用不同音乐风格,尽情展现自我。

作为小一届的小师妹尚雯婕,也一直活跃在歌坛,去年已经发行了第五张全创作专辑,名字是《The Puzzle Pieces我脑海中不确定的部分》。

除了音乐方面的坚持,尚雯婕还跨界时尚圈,是巴黎、纽约国际时装周的常客,最近还在音乐节目上担任导师。

有缘的是,这次双十一,她们将会在苏宁双十一嗨爆夜晚会上相逢(春春遗憾没有出席),阔别十余年,同台再次碰撞,三人光是站在一起就已经是一波回忆杀,不知道到时会不会同台合唱呢?但无论如何,相信必定成为这次晚会的一大看点,期待超女们的表现!

当然,除了三位超人气实力唱将的加盟,苏宁双十一狮晚还有吴亦凡、杨洋、江疏影、肖战、王一博、火箭少女101、R1SE、黄晓明、赵薇、周冬雨等几乎涵盖大半个娱乐圈明星加盟。

面对如此超豪华阵容,11月10日晚七点半记得锁定湖南卫视,错过可就要再等一年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