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大V联动、酒吧应援,虎牙EDC直播这个排面够大

来源:时间:2019-11-28 09:20:42 阅读:

11月23-24日,由虎牙全程直播的EDC雏菊嘉年华今年的收官之战在珠海完美落幕。作为全球三大电音节之一,本次EDC雏菊音乐嘉年华以“LOVE”为主题,从舞台音响到烟花表演,诸多独特的内容将人们带入EDC的奇幻世界。

本次EDC汇聚多名全球百大DJ,巨星阵容,狂欢热潮,吸引了不少喜爱电音的小伙伴们前往,直播间人气也一路高涨。

同时,虎牙音乐也联动各大酒吧一起为EDC应援,各路酒吧、livehouse纷纷转发此次虎牙EDC直播活动,让更多热爱电音文化的粉丝融入进节日氛围!


$3NG@M_GU%{KO}YGTR5K37I.jpg

2ETCRU9Z7WTIF94SE77H`R8.jpg
5L~V62Y_YIIH){0BFC9%6SW.jpg
O)OK13L}J(P5KMU1EB8]TDS.jpg

除此之外,电音博主们也开始号召起粉丝们,无法参加EDC不要紧,线上直播可以照样狂欢。他们召集粉丝们一起看虎牙直播,为自己喜欢的艺人应援打call。

虎牙直播娱乐板块自2016年起,从“星秀”出发、逐步建立二次元、户外、美食、音乐等多个泛娱乐内容品类,锚定年轻个性的目标用户群,主打时尚、潮流的运营理念,以“定义年轻新态度”为口号,取得了行业瞩目的成绩,2019年虎牙娱乐继续地升级,聚焦贯彻“娱乐+”概念,与用户更进一步,让直播内容与娱乐更近一步。未来虎牙娱乐将坚持以内容为王,继续深化对精品PGC领域的内容探索;在品类侧,会以更大的体系全方位推动行业联动和跨界,强化用户转化与留存;在主播侧,继续从“艺人化”多维度的提升主播个人影响力,构建主播明星化的良好上升通道!

作为泛娱乐直播行业的开拓者,虎牙娱乐正探索进入一个内容至上、多元并重、渠道纵深的新纪元。虎牙娱乐将围绕构建一个跨品类、多场景、强互动的娱乐化阵营,真正连接每一位用户,以用户需求为核心导向寻求更多的创新形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