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曜月新生 高级时尚女包品牌C.LI战略发布

来源:时间:2019-11-25 10:49:42 阅读:

11月24日,高级时尚女包品牌C.LI举办以“曜月新生”为主题的2020春夏新品时尚大秀,向现场来宾展示了中国原创品牌自由、独立、高级的一面。

C.LI是一个高级时尚女包品牌,由杨洺、舒亚薇夫妇创立,以高简、质感且独具装饰美感的风格,演绎当代女性酷而明亮的气质。此次新品发布从品牌特色与创始人故事中寻找灵感,以“曜月新生”为主题,围绕“情绪工业”、“春日幻想”、“元气觉醒”、“赋情演绎”四个篇章来展开。

春夏新品,曜月发布

秀场上,模特首先演绎了C.LI本季主打——情绪工业系列。这一系列通过艺术化的形式,将原创五金与有型的线条结合,不仅仅是对多变情绪的一种思考,更是一种情绪的释放和传达。

“在很多人看来情绪是多变的,没有逻辑的,这也是我们去探索情绪背后秘密的原因。我们在包袋的创作过程中,将对情绪变化的思考也融入进去,每一个线条,都是情绪的一种表达,我们也希望每一个消费者,能从C.LI找到属于匹配自己情绪的那一款包袋。” C.LI品牌主创设计师表示。

如果说时尚是一个轮回,元气觉醒这个系列则是复古与超现代的融合与创新,通过科学技术与新材料的运用,打造充满未来神秘感的造型,相框式结构、金属质感与原创五金相结合,把人们带到一个未来复古运动的时代。

创造不仅仅意味着变更,创造也可以是对经典元素的更多角度应用的尝试,品牌印花是永不过时的出街灵感,不同包型应用不同颜色的尝试,也为C.LI品牌印花这个经典元素赋予了更多的时尚气质。

春日幻想是C.LI2020春夏新品中最活泼的一个系列,灵感源于迈阿密永远充满激情的夏日海滩,春日幻想是快乐的原力,也是年轻气息的青春与活力。伴随着灵动的音乐、轻快的步伐,C.LI包袋在模特们的手中摇曳,斑斓的树脂搭配原创五金,随性百搭的设计,令包袋的精巧与创意跃然而出。

豹力女孩,敢性释放

作为原创新生代时尚品牌,C.LI不仅注重产品风格和时尚生活方式的演绎,也极为注重品牌内核的塑造,通过豹猫IP形象,演绎“敢性”精神;通过精巧工艺,彰显K金质感;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彰显环保态度。

在C.LI看来,做品牌不单单是做包,更是要打造一种时髦消费符号。为此,C.LI创造了品牌专属IP形象——豹猫,其略带野性、独立而有女人味、细腻又不失大气的气质,将“豹力女孩 敢性C.LI”进行了极致诠释。在最新发布的C.LI形象大片中,豹猫也进行了出镜演绎。

在产品设计上,C.LI着重强调五金质感表达。五金是包袋的焦点所在,而五金的设计也直接反应了包袋的品质与使用者的品味。C.LI的五金,全部采用24K电镀工艺,超行业标准将珠宝首饰的加工技术运用于包袋之上,款式多样的环扣五金设计,令包袋的视觉焦点更加突出,使人耳目一新。

环保态度是C.LI品牌基因的一部分。在可持续时尚的时代,C.LI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关心自然和谐与未来发展,坚持使用非动物皮草的环保面料,创造高级时尚美感的包袋设计,打造出一个不需要牺牲动物利益和地球资源的未来材料新风尚。

据悉,C.LI采用了国际顶尖的供应链体系,其战略合作伙伴均是MK、coach等众多国际大牌和轻奢品牌的长期供应商,精选国际级供应链,赋予包袋质感底蕴。

这是一个勇敢者的时代,这是敢性女孩绽放的时代。C.LI品牌用自由和大胆,表达创造和改变的勇气;用新生的原力与激情,打破现有的时尚平衡,以自由、无畏的敢性态度,向世人展示包袋的无限可能。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