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IMS天下秀出席“2019胡润独角兽企业论坛与颁奖典礼”,排名全球224位

来源:时间:2019-11-29 11:21:41 阅读:

11月26日,全球最大的财富榜排榜机构胡润研究院主办的“2019胡润独角兽企业论坛与颁奖典礼”在厦门举办。IMS(天下秀)新媒体商业集团作为此次全球排名224位的独角兽企业受邀出席。IMS天下秀WEIQ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邵磊也亲临现场,在“大中华区独角兽论坛”与上榜的全球独角兽企业创始人,畅谈中国独角兽企业的现状与发展。

胡润为IMS天下秀WEIQ平台事业部总经理邵磊颁奖(左为邵磊,右为胡润)

2019年,胡润研究院首次发布《胡润全球独角兽榜》,全球共发现494家独角兽企业,分布全球24个国家的118个城市,中美两国拥有世界八成多独角兽公司。IMS天下秀此次是继2018年4月《2018第一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和7月《2018第二季度胡润大中华区独角兽指数》第三次上榜,全球独角兽排名224名。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商业模式,IMS天下秀的品牌影响力得到权威认可与肯定,彰显了IMS天下秀在全球范围内的发展成就和未来潜力。

在11月26日下午的“大中华区独角兽论坛”上,邵磊也与优客工场首席创新官张鹏、V领地青年社区CEO 周君强、返利网品牌公关副总裁叶健平与主持人吕能幸先生分享了大中华区独角兽的故事,探讨大中华区的独角兽企业所面临的机遇和挑战。

近年来,中国在电子商务、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新兴行业发展迅速,得益于资本的加持和国家政策的推动,独角兽企业呈现井喷之势。IMS天下秀作为基于大数据的技术驱动型新媒体营销服务公司,发展至今10年的历程,见证了中国社会化营销一步步的崛起。旗下设有新媒体营销云平台“WEIQ”、社会化创意营销“SMART”、自媒体版权及价值排行品牌“克劳锐”、以及自媒体价值赋能“IMSOCIAL红人加速器”四大品牌业务矩阵,为广告主提供一站式的新媒体营销服务,逐步构建以“技术为根,实效为枝”的新媒体商业生态体系。

品牌至上,结果为王。未来,IMS天下秀将持续赋能新经济产业,积极打造由创新驱动的新媒体商业全生态,让天下没有难做的营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