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裕安区文旅局协助举办裕安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来源:时间:2019-11-21 15:24:41 阅读:

2019年9月28日晚,裕安区文旅局协助举办裕安区“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隆重举行。

演出在中小学生大合唱《我仰望五星红旗》、《向着阳光生长吧》中拉开帷幕。舞蹈、乐器表演、诗朗诵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小品《纪念碑》讲述了红军老战士与老区群众血浓于水的深厚感情,表演情真意切、生动感人;舞蹈《老百姓的菜篮子》描述了七十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人们的生活富裕安康,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区直机关代表队的大合唱将演出推向了高潮,《我和我的祖国》《八月桂花遍地开》《龙的传人》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区直机关工作人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唱出了裕安区广大干部群众团结一心、奋勇攻坚的昂扬状态,坚定了对未来美好生活的憧憬。当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在场内响起时,不少观众挥舞着国旗,伴随着优美的乐曲,齐声歌唱。演出最后,现场2000多人全体大合唱《歌唱祖国》再次将活动的气氛推向新的高潮。

整场演出历时近两个小时,主题鲜明、高潮迭起、催人奋进,抒发了对党的热爱,表达了对祖国的祝福,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奋勇争先的工作热情。

六安市裕安区文旅局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