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行动派琦琦受邀出席第二十一届高交会人才论坛

来源:时间:2019-11-20 10:42:41 阅读:

2019年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暨人才驾到年度论坛,于11月14号在深圳市人才园圆满落幕。本次论坛由深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深圳广电集团交通广播FM106.2资深职场节目人才驾到栏目承办。人才驾到年度论坛作为高交会人才与智力交流会三大论坛之一,是每年高交会大家关注的重点活动,也是各行业交流对话的年度价值盛宴。

据了解,此次《人才驾到》年度沙龙论坛以“创新发展,人才驾到”为主题,邀请到行动派创始人琦琦、木屋烧烤创始人隋政军、平安集团人力资源资深总监高鹏、单仁资讯集团董事长单仁博士、同益股份总裁华青翠、天安骏业总裁杨毅、深大管理学院李丽院长一同做客深圳人才园,以人才与创业相关话题展开分享演讲。

行动派琦琦就《在商业红海中社群化发展探索——共益商业是未来的商业》为主题,讲述了自己在创业道路上的共益理念。”帮助别人,得到发展“是行动派一直以来的企业发展理念。凭借共益发展模式,帮助社群和伙伴们的成长,也助力行动派自身的教育事业发展。行动派琦琦对于共益发展理念的诠释,获得了在场所有嘉宾们一致认同,同时也收获了在场观众们热烈的掌声。

作为为全球青年提供高品质成长服务教育平台的行动派,以“学习,行动,分享”为核心理念,鼓励年轻人敢行动,梦想才生动,得到了超过300万高粘性社群成员的参与支持。行动派2014年在国内首次提出“分享会”活动概念,曾成功邀请思维导图创始人东尼博赞,日本阿德勒心理学大师岸见一郎,时代杂志世界最有影响力100人的近藤麻理惠、国际护肤品领域泰斗Kose高丝集团首位女董事的小林照子、美国洛杉矶前副市长、著名女性自由主义倡导者陈愉等国际知名人士参与行动派分享会活动。

行动派通过共益发展模式,让行动派公益和商业板块得以共同发展,共同受益。相信行动派在创新教育这块疆土上,将树立起最高的行业标杆!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