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双十一狮晚价值4万元门票,苏宁免费送,黄牛急哭了

来源:时间:2019-11-06 15:45:41 阅读:

今年双十一,提前过春晚。蔡依林、吴亦凡、肖战、王一博、黄晓明、魏大勋、王菊、杨洋、江疏影、沈腾、大张伟……等60多位明星大牌云集苏宁狮晚,打造视听盛宴,让今年双十一除了“买买买”,还有“哈哈哈”。

这么多流量大牌及高制作水平的晚会想必票价定不便宜。这不,马上就有多才多艺、无所不能的网友开始为广大追星女孩核算票价了。

从表中我们可以看到,目前最便宜的明星演唱会门票也在1500元一场,像目前最热最火的肖战、王一博一场见面会的票价差不多也超3000元。这还是在能抢到票,不会被黄牛打劫的前提下的价格。如果真的要算实打实的话,肯定拿不到,再加上黄牛的一通操作,准备好翻个番吧。就拿刚结束的《陈情令》演唱会来说,当时的最高票价已经被炒到了15万元,都够一套房子的首付了。

而像狮晚这种不仅有实力唱将,还有流量鲜肉、当红演员,而且连说好“江湖再见”的博君一肖CP都再度营业亮相的嘉宾阵容,网友估计,一场晚会门票价值最低也在4.4万左右。

广大追星女孩本已经删除购物车,做好了倾家荡产的准备,结果官方来消息了,这场顶级娱乐盛宴将作为苏宁super会员的特有福利,并不公开对外售票,只有成为苏宁super会员才有资格参与门票抽奖,此外锁定苏宁官微参与各种活动也可以抽奖。

运气稍微差一点的,为了提高中奖概率抽中狮晚门票,发起了转发杨超越的活动,希望超越女神能够给自己带来好运气,帮助自己抽中狮晚门票。这不,有网友就中奖了,可以去长沙“朝圣”博君一肖CP了。

还有体质特殊,天生非酋的网友决定花钱找黄牛买票,结果反被黄牛求售票。该黄牛还留言表示,只要能搞到门票,统统高价收,这反转简直笑SKR人。

好在,官方注意到了这群“脸黑”的粉丝,在官微开启了新的打榜玩法,减少运气成分,粉丝凭实力获得门票。

这一次的活动涉及的门票数不是小打小闹的一两张,而是306张。粉丝们只要关注话题#11.11嗨爆夜#,给自己喜欢的idol打榜,贡献值排前的粉丝就能获得门票。排名第一的嘉宾粉丝,更能分得50张名额。

不得不说,苏宁真的是太贴心了,不仅在双十一这种“敏感时期”为粉丝们省钱,而且还可以助力自家idol在嘉宾排行榜占据高位提升人气,最最最最重要的是,给了粉丝们见偶像的机会为这个11月注入活力,简直一举多得。啥也不说了,跪谢苏宁。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