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今日份惊天大瓜?杨幂魏大勋微博、绿洲隔空互动引热议

来源:时间:2019-11-04 17:43:41 阅读:

如今这世道,真是越来越印证了“活久见”三个字所言不虚。

今日秋高气爽,本就是看八卦的好时机。网友们个个抱着瓜在网上吃得欢快,可谁知没有最爆炸,只有更爆炸,杨幂、魏大勋这两位当红明星突然登上热搜,炸得粉丝们掉了一地的瓜。

几个小时前,先是魏大勋在绿洲发了一张帅酷中带着懵懂的自拍,配文“Hi~”没过多久。杨幂也在自己的绿洲账户晒出可爱的猫咪背影,配文:“你好?Hi?”

毕竟俩人的名气摆在那里,这一前一后默契十足,又暗戳戳小甜蜜的样子,瞬间引发吃瓜群众的剧烈反响,无论是粉丝还是路人都惊呆了。尽管不敢肯定,却依旧被这股扑面而来的狗粮醉倒。一时间,“抱回”自己哥哥姐姐说“独自美丽,不要揣测”的有,“他们不会真的好了吧?”半信半疑的也有,“他们就是在一起了!”十分笃定的也有,可谓讨论的热火朝天。

其实,早在几个月前两人就传出恋情疑云。起因是有网友拍到杨幂、魏大勋一起逛街,联想到最近两人合作频频,魏大勋还曾承认杨幂是自己的偶像,当时也曾一度占领热搜榜,但是无奈当事人咬死不认,魏大勋更是发文称“只是朋友”。本来大众都以为这事儿过去了,没想到明星从不让人失望,后续剧情这么快就由两位正主亲自上演了。

其实,无论真相如何,这两条动态是彻底把两人的流量又往上升了几分。各位粉丝是支持也好,反对也罢,在关注明星的感情生活之外,不如多多关注作品。杨幂作为“85花”的代表,近些年凭借着自己努力,在娱乐圈闯出名堂,也奉献了不少优秀的影视作品。

魏大勋也是青年明星中的实力派,近期还要亮相苏宁和湖南卫视举办的1111嗨爆夜。想要现场看到哥哥,可以关注话题#1111嗨爆夜#,给魏大勋打榜助力。最终,官方将根据明星排名,给贡献值靠前的粉丝送上免费晚会门票。喜欢魏大勋的宝宝一定要关注哦,说不定在晚会现场,这位当事人能亲口说一些什么呢~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