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轻松筹·轻松保荣获小饭桌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奖 创新能力助推企业实现突破增长

来源:时间:2019-11-27 10:26:40 阅读:

11月26日,由小饭桌主办的第四届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在京举办。大会以“TRUST(相信,相信的力量)”为主题,汇聚了中国、美国、印度、以色列、东南亚、日本等热门国家地区的最佳大脑,以及中国大陆及港台地区的顶尖创投资源齐聚一堂,共同描绘全球创业投资的发展趋势和蓝图。现场,大会还揭晓了“2019年度30岁以下新锐投资人”与“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评选结果,轻松筹·轻松保凭借过去一年的快速发展与不断壮大,备受组委会与行业的认可,荣获小饭桌·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奖。

小饭桌全球青年创业者大会目前已成功连续主办三届,是全球创投领域TOP级峰会。“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评选是今年全新开启的奖项。此次评选征集了100家最具成长性的创业公司入围“网络票选名单”,并邀请了多位投资圈内资深投资人、独角兽公司创始人等组成评审团进行评议。分别从行业影响力、成长速度、业务运营、财务状况、发展前景等维度综合考量,最终评选出出最杰出的30家企业。此次轻松筹能够从100家创业公司中脱颖而出,主要源于轻松筹一直以来对自身增长力、强竞力、影响力等方面能力的不断提高。

轻松筹·轻松保的成绩在今年也屡受认可。11月20日,由和讯网主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财经风云榜之保险行业评选”榜单揭晓,轻松集团[轻松保]在此次评选中荣获“年度值得关注保险服务品牌”奖。深化布局互联网保险“场景化”营销模式的轻松保,还被《中国保险报》评为“互联网保险流量平台F4”之一,并当选为互联网保险中介服务满意度排行榜第一名。

轻松筹自2014年成立至今,在这发展的5年时间里,轻松筹致力于打造全球领先的健康保障品牌。2019年,轻松筹从产品与布局两大维度做出了进一步提升的策略。布局方面,轻松筹吸引了行业精英张科、钟诚的加入,他们不仅有着丰富的保险保障经验,也可以助力轻松筹充分整合自身强大的运营体系、保险场景化营销能力与卓越的技术优势。产品方面,今年轻松筹旗下轻松保、轻松公益、轻松互助等业务已分别在各自赛道成为佼佼者。在轻松筹五周年大促中,轻松保保费破2亿,订单增长率达180%,增速行业第一,再次刷新了行业记录;此外,轻松筹还推出了药神保、药轻松、惠享e生 百万医疗、年轻保等多款创新性保障产品,完善自身多样化产品矩阵的同时,增加轻松筹在行业种得综合竞争力。同时,轻松筹也不断以“让每个家庭都拥有应对疾病的勇气和力量”为目标,向全球传播健康保障的重要性,为全球用户打造全方位的健康生活的方式。

作为全球最大的大病筹款平台,轻松筹已覆盖全国超过全球183个国家和地区,是规模最大、影响力最大、筹款速度最快的平台。轻松筹之所以发展到今日,并荣获小饭桌·2019年度最具成长性企业奖项,与其长期的坚持探索与创新密不可分。轻松筹通过持续创新,不断链接和整合行业资源的能力,受到了组委会与行业的认可。未来,轻松筹也将继续以积极的姿态面对更多的挑战,不遗余力的创造用户群体的核心价值,为行业树立榜样。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