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优车库被评为“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企业”

来源:时间:2019-11-18 17:57:40 阅读:

2019年11月14日-16日,以“不忘初心,顺势应变”为主题的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年会暨博览会在美丽鹭岛厦门隆重召开。

优车库与来自国际汽车行业组织、企业代表、中国经济学家、汽车投资人、百强经销商高管、二手车领军人物、行业专家及主流媒体等3000多人相聚一堂,携手研判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大势,共同寻找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的转变之道。

年会发展论坛上,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沈进军发表重要讲话。他表示,2019年中国汽车市场呈现三大特征,一是一二线城市的新车销售要好于三四线城市;二是豪华品牌保持着两位数左右的增长且销量占比提升明显,源于置换带来的消费升级;三是二手车市场好于新车市场,交易量和交易额呈双增长态势。

(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会长 沈进军)

15日的年会晚宴上,中国汽车流通行业协会对行业杰出贡献企业进行表彰,颁发奖项。其中,优车库与多家优秀企业以创新的经营理念、高水准的服务质量被评为“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企业”。 

(左二 优车库区域管理部总监 陈尚记)

本届博览会规模空前,覆盖范围广,涵盖了汽车流通全产业链和价值链,从新车、二手车、新能源、汽车金融保险到后市场,展品类别丰富。优车库作为国内专注于机构汽车资产管理服务,领先的机构二手车供应(链)平台出席本届博览会,向外界展示优车库的创新经营理念与业务管理模式。

展会现场,人头攒动。前来优车库展台咨询的参展者络绎不绝,优车库工作人员向他们介绍了优车库的基本概况与目前的主要业务模式。其中“提车3成起,45天可退换”的创新加盟业务更是得到了咨询者的广泛关注。

(参展者展台咨询)

目前,优车库已在全国80+城市自建标准化车源处理中心,服务覆盖全国200+城市,具备全国规模化服务能力。拥有900+核心加盟商,与5000+二手车商保持着稳定合作关系。

优车库被评为“2019中国汽车流通行业经营服务模式创新企业”是协会与行业对优车库的认可,是对优车库的业务模式的激励,在今后的发展中优车库将继续深耕二手车行业,为推动行业升级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