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酷我音乐“百亿声机”招募活动正式开启,助你成就主播梦!

来源:时间:2019-11-18 15:26:39 阅读:

这是一个流量为王的时代,也是个人人自媒体的时代,自媒体人才吸纳与流量变现也成了各个平台不断挖掘的“宝藏”与难题。从图文的微信、客户端自媒体时代、到各种短视频自媒体时代,越来越多的平台承接了不同形式的媒体人合作形式。但基于音频自媒体仍旧是一份可挖掘蓝海。今日,酷我音乐正式发起音频领域最大“声机”——“百亿声机”活动,深挖音频领域,同时百亿资金+流量扶持创作者,助你成就电台大V!

本次“百亿声机”活动是由腾讯音乐娱乐集团旗下酷我音乐电台发起,无论你是图文创作者、自媒体、音频播客、音乐创作者,视频创作者,或者只是创作爱好者,注册成为酷我电台创作者,酷我音乐为你的每一条优质内容买单!

作为创作者,收益才是大家最关心的问题。在酷我音乐“百亿声机”活动中,酷我音乐将为创造者们狂撒福利!只要创造者上传声音就即可获得收益,而且播放量越高,涨粉越多,收益越多,每月收益轻松破万不是梦!

“百亿声机”创作奖励基金更是诱人,活动期间播放量top20,且内容优质,受用户喜爱的创作者,均可获得1000至10万元创作基金!同时更有官方荣誉,酷我音乐会员、硬件奖品等扶持奖励狂撒不停,等你来拿哦!

福利还不止如此!除了丰厚的收益,酷我音乐还将为参加活动的创造者们提供上亿流量扶持奖励!分别在酷我音乐APP、客户端,网页版同步流量倾斜,酷我音乐全站强推!此外还有机会签约酷我音乐,获得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的节目定制权!

酷我音乐“百亿声机”活动力度之大,远超想象。优秀有声书主播可以获得阅文集团有声书录制权;优秀创作者还有机会获得向1.1亿人说出你的故事的专访机会;更有上千个潜力创作者名额,可以获得酷我音乐线下沙龙邀约,免费享受创作者学院培训,与KOL面对面,成为耳朵经济的弄潮儿!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活动酷我音乐对于创作者的招募条件可谓是非常广泛,除了已经与酷我音乐平台签约的创作者无法参与此次活动外,在酷我平台未发表过电台、音频节目、声音的新创作者,以及在酷我平台第一次发表作品的时间在2019年11月12日之后的创作者,符合以上两种情况中的任何一种,均可参加本次“百亿声机”活动,成就你的主播梦。

这样优质的活动如何参加呢?在11月12日——12月25日期间,只要在电脑端注册酷我主播电台,并上传不少于5条有效声音,完成站外分享两次,自动视为参加新创作者扶持活动。

酷我音乐电台“百亿声机”活动招募工作已正式开启!加入酷我音乐电台,播放量越高,收益越多,心动不如行动,快来入驻酷我音乐电台,成为月入上万主播不是梦!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