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阿拉丁资产举办盛大亲子园游会 “走进社区”系列活动全面开启

来源:时间:2019-11-15 08:40:39 阅读:

近日,阿拉丁资产北京分公司聚合多方资源在亚运新新家园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园游会。活动为新新家园业主以及客户朋友们带来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游戏、科学知识,共享难忘温馨的亲子时光。

园游会以迪士尼人物为主题,有孩子们熟悉的阿拉丁神灯、冰雪女王等,并安排了一系列精心设计的亲子互动游戏。家长和孩子们配合默契,充满了欢声笑语,也在金秋北京最美的季节共享阳光、亲情、友情!

据相关调查显示,中国近七成的父母表示没有时间陪伴孩子,会因工作原因取消与孩子的约定,且近八成的父母与孩子缺少情感上的沟通,超过半数的儿童是由老人照顾,儿童教育“老龄化”也成为当下聚焦的教育问题。

“父母的陪伴,对于孩子来说,是最珍贵的礼物。我们希望通过此类亲子活动,为平时忙于工作的父母创造更多陪伴孩子的机会。今天的亲子游戏环节,能够感受到父母与孩子之间亲密无间、其乐融融的氛围。我们也会继续提供这样的高品质活动。”阿拉丁资产副总裁欧阳玉倩表示。

据悉,“走进社区”系列活动是阿拉丁资产以社区为中心,精心打造并推出的定制活动。欧阳玉倩表示,活动受到了小区业主及客户朋友们的一致好评,同时进一步提升了阿拉丁资产的品牌知名度与美誉度,实现更多企业价值与社会责任。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