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快票出行还能赚钱?99%的人都“忽略”了这一点!

来源:时间:2019-11-29 11:03:38 阅读:

有人问,发游记给钱吗?别人我不知道,但快票出行一定给!为什么这么说呢?毕竟不是所有人都知道快票出行这款软件!

快票出行是一款旅游出行的APP,除了这些,还有“省钱”“特惠”“限时秒杀”等等标签,大家都忽略了“这一点”,这款app除了省钱外,还能“赚钱”,很少人知道这都些!

那就是在快票出行app上发游记,可以返现金!你没看错!就是发游记,可以赚钱!并且还可以直接提现到你的银行卡!

第一:打开快票出行APP,点击首页下方“发布游记”

第二:点击你要发布的“视频”或“图片”上传,当然了,如果你是即将去旅行,也可以在上方搜索“关键字”或者“目的地”即可查看当地的风景攻略哦!

第三:发布游记成功后,经人工审核,发布精品游记最高可获得20元红包!发布者会在1-3个工作日之内,短信及APP推送审核结果。

第四:到账的红包会发送至您的快票出行APP的赞赏账户,赞赏提现:我的钱包-我的赞赏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