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喜讯 |「COHESION目林」荣获2019中国联合办公品牌年度成长力表现大奖

来源:时间:2019-11-21 14:23:38 阅读:

11月15日,由观点地产举办的“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盛典在上海静安昆仑大酒店隆重启幕。

本次盛典以“新格局:商业道路”为主题,定向邀请了国内外众多房企行业精英以及商业金融一线专家齐聚一堂,共论商业新格局,分享来自各方面多角度的宝贵经验,一起寻找商业新灵感。

作为活动的重磅环节——“2019年度中国商业地产TOP100暨商业表现奖”颁奖盛典,在全行业的见证下,COHESION目林凭借优异的表现,荣获“2019中国联合办公品牌年度成长力表现大奖”

据了解,观点指数研究院对指数样本企业进行长期的企业动态跟踪,建立营运数据、商业管理、创新能力、品牌效应等指标模型,并在这些模型上进行严格的数据分析,从而评选出各种单项指标、综合指标优秀的企业。

联办时代:品牌亟待提升自我造血能力

从2018年下半年以来,联合办公行业经历了关店、裁员、撤资等诸多负面消息,为了提升进驻率,行业甚至已经出现价格战苗头。这对于最新发展起来的联办行业来说,并不利于后续的健康发展。

根据观点指数研究院发布的《上半年联合办公报告:格局与分化》中指出,共享办公空间自身的造血能力才是企业需要长远考虑的课题。目前,市场上联合办公空间普遍处于亏损状态,其盈利模式也饱受市场质疑。

据相关数据显示,2018年联合办公品牌减少40家,运营时间均未超过两年。可见,探索更为多元的盈利点,为企业运营不断造血,是联合办公品牌实现可持续发展的关键。

目林模式:聚焦多元化服务与精细化运营

据此,COHESION目林联合办公空间全国市场总监杨志伟Paul Yeung在接受观点地产的采访中表示,营收模式单一,服务开发能力欠缺是影响联办品牌盈利的重要因素。目林在现阶段发展的重中之重,一方面是“多条腿走路”,提供更多元化、更创新、更完善的服务体系,另一方面是持续深入走精细化运营道路。

作为国内崭露头角的新生联办品牌,目前目林已经在广州、上海、成都、西安开设了共12个办公空间,致力于打造链接精英群体的一站式企业服务运营平台。目林秉承着共享「服务」两大初心,精准把握市场需求,打造沉浸式绿境办公场所,辅之多元的服务组合和活动,使得品牌在短时间内吸粉无数,让每个个体都能在此找到归属感,实现共享和共融。

拓宽营收: 细化服务类别,加强情感连接

从目林服务体系上看,包含了「秒座」小程序移动工位租赁、大客户定制服务、活动场地租赁、会员体验月卡,多类型主题活动、以及联动第三方服务商带来的有偿增值服务,如财务、法务、税务、投资咨询等。丰富且细分的产品服务,灵活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据了解,目林的“大客户定制服务”,一经推出便先后吸引了今日头条、雀巢、联合利华等知名企业进驻。该服务主要为中大型企业客户提供从选址、设计、工程装修管理、智能硬件解决方案到后期运营等全周期的一条龙服务。 以今日头条为例,目林从去年11月份接到需求,2个月出定制方案,1月份准备及装修,2月份开始陆续入驻。真正做到让客户尽享省时、省事、省心的办公新模式。

 此外,在多数联办品牌选择将咖啡、茶饮服务外包的情况下,目林紧随新业态组合、新运营思维这一市场变革,开创了自主经营的精品咖啡品牌——「C22 artisan coffee」,目前已在全国开设4家门店,极大地丰富了品牌的外拓服务体系,加强了客户的情感连接。

因对市场需求的敏锐洞察和快速反应,目林正凭借持续不断的创新能力、丰富多元的服务体系和精准细分的运营能力,发展势头强劲。目前依托于深耕一二线城市的深厚实力,2020年将持续进驻广州、上海、成都、西安等城市其他项目空间,未来亦将抢滩杭州、武汉、长沙等新一线城市。敬请拭目以待,目林将会给市场带来更多惊喜。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