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什么车能称作超值家用SUV,看了6万元的绅宝智行你就懂了

来源:时间:2019-11-06 14:57:36 阅读:

朋友准备入手一辆国产SUV,预算10万以内,属意绅宝智行和长安CS55,在两车之间摇摆不定。我推荐他从性价比层面来考虑,毕竟买车不是一时兴起,用车养车是漫长的过程。如果你也正好有购车打算,不妨一起来看看我们挑选车辆时应该注意哪些方面。

  

理清多重购车优惠,辨清谁才是最省钱的车型

老百姓买车,价格无疑是最关键的选择因素。随着2019年国家为满足居民出行需求,拉动汽车消费提出汽车惠民政策,各大车企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也都推出了自己的惠民政策,但谁是真的“惠民”,谁是蹭热度呢?我们以绅宝智行和长安CS55两款紧凑SUV为例,看看我们在汽车惠民中应该关注哪些方面:

从上表可见,绅宝智行给出了现金优惠10000元,金融方案可享受3年0息,在质保方面更是提出终身质保服务;而长安CS55现金优惠仅有5000元,金融方面也只是6000元补贴,再给4000元置换补贴,但我们都清楚,这个级别车型置换的并不多,所以置换政策完全吸引不了许多消费者的心。

我们单看数字可能没有什么大的感受,但算一笔账,我们就知道绅宝智行多有诚意了!按首付30%计算,绅宝智行的利息优惠可以达到6374元,加上前面的现金直减部分,绅宝智行相当于优惠了16374元,已经抵得上车船使用税+上牌费+一年交强险的总和,甚至还够交上一年的三责+车损+盗抢险。而长安CS55现金优惠5000,金融补贴也只有6000,加起来优惠11000元,比绅宝智行少优惠了5374元,再加上绅宝智行提出的终身质保服务,后期节省的费用更加客观,现在是不是看出来了,绅宝智行的诚意不是说说而已那么简单。

这样看来,绅宝智行此次的优惠政策为消费者带来省心、省力、省钱的贴心体验,更容易打动消费者的心。

 

预算范围之内,满足你的时尚舒适用车生活

在自己经济能力允许的范围内,买车肯定希望买一辆颜值更高、更舒适的车。为了抓住对于将颜值作为第一审美标准的年轻人,时下新车走位高调,亮眼设计成了标配,绅宝智行和长安CS55也不例外。

绅宝智行外观

长安CS55外观

绅宝智行外观呈现出“行走未来”的视觉科技,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双透镜LED光源前大灯及双L造型日间行车灯,与全系标配LED尾灯,悬浮式车顶、凌厉的腰线极富时尚感,而且车漆的颜色设计灵感都是来自于克什米尔蓝色宝石色彩,让令人眼前一亮而长安CS55型面构成更加倾向于平直和简洁,LED灯光、悬浮式车顶、撞色车身也都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不过外部A柱挡住了视线,容易带来安全隐患。

绅宝智行内饰

长安CS55内饰

内饰方面,绅宝智行将“奔驰范儿”发挥到极致,标志性的钢琴式中控按键、高CONSOL扶手箱以及大面积采用真皮包裹,德国奔驰风格相仿的德系豪华展翼式座椅,尽情展现高端,9英寸悬浮中控大屏和7英寸液晶仪表共同营造了奢华科技的氛围长安CS55的内饰沿用老款的X形中控造型,8英寸大屏幕镶嵌在中控台上,中控选材用料也比较单一,整体中规中矩,缺乏新意。

总体来说,两车的外观内饰设计各有特点。相比之下,绅宝智行时尚潮流的外观和豪华科技的内饰,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喜好。

 

科学设计超大空间,是大家庭出行的不二选择

随着二胎政策的放开,很多80后90后的年轻夫妻都要上了二胎,在用车需求上除了要考虑多人乘坐的舒适性之外,还要考虑空间储物的能力,毕竟大家庭出行随身物品并不会少,我们看看绅宝智行与长安CS55哪个更能满足大家庭出行的需求呢?

绅宝智行VS长安CS55车身

绅宝智行的轴距为2665mm,前轮距1562mm,后轮距1552mm,尺寸直逼中级SUV。而长安CS55只有2650mm,两车轴距看似相差不大,但带来的乘坐感受却截然不同。轴距的优势带来了乘坐的舒适度,即使坐一个180的大汉,后排腿部空间也有一拳左右,绅宝智行轴距多出了15mm,可以给内部设计带来更多的发挥空间。

绅宝智行VS长安CS55储物空间

我们再来看储物格方面,绅宝智行设置有15个储物格, 2个水杯架,同时配备了12V电源以及2个USB接口长安CS55有12个储物格这点上绅宝智行比长安CS55贴心很多,储物格子更多,对于带孩子的车主而言简直是福音手机、钱包、水杯、各种饮料、孩子的小玩具等都能找到合适的存放位置,前排置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并且手套箱,扶手箱都可放置大容量水瓶,储物能力表现不俗。

绅宝智行VS长安CS55后备箱

而后备厢容积,绅宝智行拥有546L的容积,比长安CS55的519L容积更大。后排放倒之后,中柱也没有太大凸起,空间足够放下野营帐篷,以及两个以上的大旅行箱,空间真的是杠杠滴!

在整个空间较量中,绅宝智行都要领先于长安CS55,无论是合理的储物空间设计,还是宽敞的后备箱空间,为满足五口之家的用车需求,绅宝智行可谓诚意满满。

 

买得优惠还要用得更省,双重实惠让消费者无后顾之忧

相对于买车,后期用车成本也是一笔不可忽视的花费。毕竟有一句话是“买车容易养车难”,如果不在购车前就做好调查的话,那日后的用车成本会非常惊人的!我们先来看看这两款车的油耗成本有多大差距:

    不少车主反映,在市区内平时的驾驶中,绅宝智行在实测百公里油耗大概7.2L,长安CS55实测百公里油耗大概8个,绅宝智行6万公里能节省3000多元出来,追求性价比的消费者一眼就能看出到底哪个车值得选购了!

再来看看两辆车的保养成本:

我们可以很清晰的看出6万公里绅宝智行的保养总成本是6245元,而长安CS55的保养总成本是7344元,绅宝智行便宜1099元。综合考虑绅宝智行的终身质保,优势就更加明显了。

这样整体算下来,6万公里,绅宝智行用车成本=30196.8油耗成本+6245保养成本=36441.8元,而长安CS55用车成本=33552油耗成本+7344保养成本=40896元,绅宝智行足足节省了4454.2元!是不是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

  

总结: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领头羊的北京汽车和长安汽车旗下的两款热销车型,绅宝智行在空间设计、优惠政策上都优于长安CS55。同时,在后期用车过程中,油耗及保养上,绅宝智行也是比长安CS55更省钱,再加上令所有其他品牌难以想象的“终身质保”政策,更让人省心,一番权衡下来,绅宝智行更适合作为家庭用车的首选。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