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让工作生活更轻松,就选浩泽吉雅一次性罩衣

来源:时间:2019-11-14 15:36:35 阅读:

日常工作生活,尤其是有特定隔离需求的工种,例如餐饮、油漆、清洁或者美容行业,对于清洁度和隔菌性要求比较高,针对特定工作防护需求,武汉浩泽吉雅劳保用品有限公司进行了一次性罩衣加工,提供特定防护需求衣物。 在户外使用可直接使用罩衣,会更加简便。

罩衣选色采用比较清新舒适的淡雅蓝,本身在色系的排布中,蓝色的调子就比较容易给人以干净和整洁感,首先在视觉上就给人以舒适感,其次对于穿着者本身来说,蓝色系的衣服也能够有舒缓身心的效果,在繁重的工作中,增添衣服的一抹色彩,能让整个工作过程更加轻松,帮助释放工作压力。

一次性罩衣采用的是无纺纱布材质,在兼顾衣服的透气舒适性的同时更有格挡杂菌的作用,为工作和生活创造更为洁净的氛围环境。衣服系扎的方式采用的是便捷性的后系式双绑带,在腰侧位置捆绑顺手性更好,操作更简单。且这种捆绑衣服的方式优势在于:能够根据使用者的身形进行绑带宽松度的调整,不做固定尺寸的限制,统一的制式罩衣,也能够有不同的穿着体验。

另外,罩衣的背部做了敞开式设计,由肩颈三角区做衣服的固定,在背部区域无面料遮挡,这样特别的设计也是考虑到实际使用场景的需求:例如夏秋两季天气闷热时,有利于排湿透气有效的规避使用者闷汗出热的风险,尤其在餐饮行业,本身就是与火热的环境打交道,有这一层设计考虑能够大大降低使用者中暑的风险;而春冬气温较低时,又能给厚重的衣服增添更多的活动空间,不局限人的工作。

这款一次性罩衣,是武汉浩泽吉雅劳保用品有限公司的新研发产品,在兼顾了使用的便利性,上身的舒适性和美观性的条件下,精心回馈给市场的产品,在行业的选择和使用周期范围的局限性上更小更轻便,适合多元工种采用作为防护服装。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