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之声_打造最专业的企业资讯门户
加入收藏 网站地图

5G商用正式开启,首销即火爆的华为Mate30系列5G版坐稳年度旗舰

来源:时间:2019-11-02 12:27:35 阅读:

关于5G手机的讨论,今年一整年都不绝于耳,而今年的下半年,5G手机也是如雨后春笋般的涌现了出来,其中就包括了华为Mate30系列5G版。11月1日10:08,华为Mate30系列5G版正式开售,通过首销数据来看,华为Mate30系列5G版再创旗舰首销辉煌战绩,也足以见得用户们对其的高度认可与支持。

根据京东平台给出的双11手机销量实时排行榜最新数据,截止到11月1日17:00,在5G手机单品销量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占据了排行榜的前两位位置,而在品牌销售额方面,华为也是独占鳌头。

华为Mate30系列5G版不仅在线上用“5G速度”登顶榜首,送货的速度同样“重构想象”。11月1日上午,家住深圳市宝安区的花粉在线上华为官方旗舰店下单23分钟内就收到了5G新机。便捷购物、智慧生活如此简单!

除了线上渠道成功取得开门红外,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线下首销的表现也值得关注。从下面两张图我们可以发现,华为官方授权体验店中排队购买华为Mate30系列5G版手机的消费者人数众多,虽然今天并不是周末,但是前来购买这款手机的人依然不在少数。

超凡产品实力成为“爆品底气

华为Mate30系列5G版作为华为今年的年度旗舰大作,拥有着强大的5G性能与产品实力,搭载了华为手机目前最强的麒麟990 5G芯片,实现性能与5G的大幅飞跃。5G网络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首次将5G基带集成到SoC芯片,相比较外挂5G基带实现5G网络的方式,具备更强的稳定性与高效性,同时大幅降低了功耗,发热控制更是堪称完美,整体的体验感显著提升。与此同时,华为Mate30系列5G版还实现2G/3G/4G/5G全网通,支持NSA/SA 5G双模、5G+4G双卡双待,可充分应对不同网络、不同组网方式下对手机芯片的硬件需求。

其他产品实力方面,华为Mate30系列5G版也是不遑多让。性能方面,麒麟990 5G芯片采用了全新的三档能效架构,带来更加强悍的性能与能效表现,同时麒麟990 5G芯片还采用了业界顶级的7nm+ EUV极紫外光刻工艺打造,在指甲盖大小的方寸之间集成了103亿晶体管,性能得到大幅提升。影像实力方面,华为Mate30 Pro 5G搭载了双4000万双主摄配置的超感光徕卡电影四摄,在拍摄视频方面,不仅拥有超广角视频拍摄功能,同时带来了4K超广角暗态延时摄影、7680fps超高速摄影等强悍功能,可实现媲美电影品质的视频拍摄,为你记录每一个精彩时刻。

知乎大V给出高度赞誉

基于出色的产品实力,华为Mate30系列5G版在知乎上也有着很多热议话题。知乎大V杨甚么表示,随着华为Mate30系列5G版的上市和三大运营商声势浩大的5G推广活动,5G手机的换机潮也势必会提前来临。因此,华为Mate30系列5G版也将引领5G换机浪潮,成为首款5G爆品。

另一位知乎大V Alex waker则表示,如果你生活在一二线城市,想要在2019年购买一部5G手机的话,华为Mate30系列5G版将是你唯一最优的选择。

确实,随着三大运营商公布5G套餐资费并正式商用,消费者可以说只差一部5G手机即可体验极速的5G网络。而华为Mate30系列5G版凭借领先的产品实力和5G联接体验,势必将坐稳年度5G旗舰,首销当日的火爆也证明了这一点。

此外,11月1日起,华为双十一大促开门红也正式开启!华为Mate30系列5G版旗舰新品震撼上市,11月1日全场最高享24期免息优惠哟!更有全家福系列之HUAWEI WATCH GT2、HUAWEI FreeBuds 3新品预售。好货多多,福利满满,不容错过!


图文推荐

上海之声版权及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 “来源:***(非上海之声)” 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2、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

最新新闻
热门资讯榜